Google: 我極端害怕...中國人

之前「世界之不可思議」才整理了「如何讓老二舒服? 如何讓女人興奮? 如何讓男生舒服?」的文章,才知道原來台灣網友在Yahoo搜尋,都是對性方面的問題。現在,Google的建議搜尋也有一些令人驚奇的結果,而且事態嚴重....

只要在google打上

「I am extremely」(譯:我極端地...)

就會出現

「I am extremely terrified of chinese people」

「I am extremely afraid of chinese people」

(譯:我極端害怕中國人)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看來人滿為患的中國,讓外國人感到相當害怕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譯:我極端害怕中國人,但我不是種族主義者)

不過,台灣人算是中國人嗎?這問題就見仁見智了。

請給我鼓勵==>

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成都工行女鄭璇 性愛視頻流出

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91-2573758.htm
獸獸門」不雅影片事件尚未落幕,出產許多美女的北京電影學院也傳出性愛影片風波,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負責人表示,他不清楚學院有沒有這個人,但他相信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不會自拍性愛影片。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次的主角自稱是「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影片長約16分鐘。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的負責人指出,「我只知道最近有個翟凌事件,還不清楚這個事,具體細節也不知道,但我相信我們學校的女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另據知情者透露,該女生的確不是電影學院的在校生,但她考過北電並未錄取。
另有網友從影片中分析得出「絕對是炒作」。該網友說,拍攝效果可以媲美AV,清晰程度遠超獸獸。另外還有幾個疑點,比如女主角是化妝後的樣子、角度選取合理等,該網友斷言,毫無疑問是中國本土高畫質AV影片。

工行女鄭璇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7/162-2573920.htm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豔照門!最近中國車模「獸獸」的影片流傳網路,並迅速被廣大網友傳播。其實這段時間網路上同時瘋狂轉寄一段限制級影片,女主角因穿上成都工行沙河支行的制服,所以引人注意,最終被爆出真實身份。
起因應該是因為男友手機丟失,裡面存有性愛影片才被網友曝光。說起兩岸三地的性愛曝光模式,台灣許多網友都是因為過於相信部落格的密碼服務,最後被破解密碼,於是成為非自願性的本土AV素人。

國網友與媒體同時披露了這個女生的身份,她就是成都工行沙河支行員工鄭璇。目前打著《成都工行沙河支行鄭璇視頻》的清晰版影片,已經引起中國網友瘋狂下載,鄭璇與工行女等詞彙已上升到搜索引擎熱搜關鍵字前幾名。 想要防範豔照門發生自己身上,除了東西要藏好,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拍攝性愛影片。 而最近中國網路頻繁出現獸獸門工行女北影女大生事件,是否會讓去年曾經喧騰一時的「中國綠壩思維」再度出現,也是中國網路安全值得觀察的部份。
成都工行沙河支行女成都話對白
男:看鏡頭! (猥褻娘娘腔川普)
男:大屁股。 (親吻女的屁股)
女:噢~(很地道)
男:嗯……
女:好濕哦。
男:日死你!
女:弄點水水啊。你弟弟耙了。 (音)
男:一哈哈就硬了。啊~啊~。看那邊,看鏡頭。
女:啊,在看。
……
男:被我日了好久了?
女:有幾年了。
男:嗯,現在都日穿了,嗯?
女:啊,啊,嗯,嗯,噢……
男:呵……(用手把女的臉往鏡頭前掰)
女:老喊我看鏡頭搞哈子嘛!啊……
男:哈、哈、哈
女:嗯,咪咪……
……換場景
男:go on,噢耶,哼哈!看鏡頭……
女:oh,my god!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6
請給我鼓勵==>

富比士: 最怪專利發明

馬桶吸氧器 踢屁健身機 列最瞎發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23947/IssueID/20100226

【蘋果日報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管他的,只要是新構想,都不蠢。」這是衛星傳送電影技術專利發明人史畢歐(Mary Spio)的宣言。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編輯日前走訪美國專利商標局,從登記核准的專利中精選十五個最怪發明,其中像是棺材潛望鏡即使經過百年都無緣上市,而狗狗防塵防雨衣及C型丁字褲,現在市面上則能看到類似商品,證明什麼都不奇怪、什麼都能賣。

許多突發奇想的發明,都能改善人們的生活,但其中也不乏怪異至極的發想,難以獲得大眾認同。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Thomas Edison)內心燃燒著改變世界的渴望,他曾發明電燈、留聲機、自動收報機等,其中獲有專利權的逾一千項。

竟想出棺材潛望鏡

《富比士》指出,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的資料,從一九九六年起,每年申請專利的件數增加百分之一百三十,截至二○○八年已達到四十八萬五千件。即使在金融海嘯期間,專利權律師都忙得不可開交。

《富比士》整理了十五個最怪發明,像是可窺視死者是否復活的棺材潛望鏡;還有人為懶貓設計捕鳥機,可以引誘鳥兒進入室內,讓貓咪輕鬆飽餐;也有想耍酷的樂手,為自己設計的噴火小喇叭申請專利。另外也有較為實際的發明,像是火災呼吸器,可將管型裝置穿過馬桶蓄水,藉著呼吸排糞管內空氣保命,另外還有起司風味濾嘴香菸、手動踢屁股機等。

這些專利發明家的想像力可謂天馬行空,有些甚至蠢得可笑。不過線上影音製作平台Gen2Media總裁史畢歐說:「奉勸任何有創意的人,聽我一句,『管他去死,沒有一個創意是會太愚蠢的』。」史畢歐曾發明透過衛星傳送電影的技術,並於二○○三年申請專利,後來把此項專利賣給波音(Boeing)。

申請專利須付48萬

美國專利權申請須支付一萬五千美元(約四十八萬元台幣),若請律師則費用更高。而在台灣申請發明專利則便宜多了,每項規費為三千五百元。但過於搞怪的發明,是否真的值得花錢申請專利權保護,就要由市場及消費者決定了。

FILE–1
火災呼吸器
1980年代初期
發明者:荷姆斯(William O. Holmes)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4 

室內失火無處可逃時,把這項管型裝置插入馬桶盆,管子前端會穿過盆底的蓄水,通到另一頭空管處,雖然吸入的是排糞孔的臭空氣,但至少是「無毒」空氣,能讓受困者撐到消防員趕來救援,但要記得抽空張嘴喊救命,才會有人發現你。

FILE–2
手動踢屁股機
2001年
發明者:阿姆斯壯(Joe W.Armstrong)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5

這是專為有獨特受虐癖好的人設計的,使用者雙手往前轉動操作桿,就能帶動齒輪,讓後方裝設有4隻鞋子的轉輪順時鐘旋轉,鞋面便能踢打使用者的屁股。使用者完全不須假手於人,就能享受自娛效果,而且屁股紅腫的同時,還能鍛鍊手臂肌肉。

FILE–3
棺材潛望鏡
1908年
發明者:威樂斯(George Willems)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6

棺材入土後,很難得知死者有沒有還魂復活。在棺材上附加一組潛望鏡,可供外界窺視死者是否真已入土為安。《富比士》雜誌編輯打趣稱,此項發明迄今未受喪葬業青睞,可能是若墓園插滿鏡筒,應該很難美化管理吧。

FILE–4
起司風味香菸
1964年
發明者:史戴賓斯(Stuart Stebbings)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7

全球癮君子數以千萬計,其中喜愛起司的人也不在少數,何不考慮來支有起司風味的香菸呢?濾嘴中混入起司粉與活性碳,讓人吸菸時有雙重享受。

FILE–5
C型丁字褲
2004年
發明者:
路伊特(Edward T. Ruiter)
賈桂琳(Jacqueline Dugas-Ruiter)

這款造型類似C字褲的發明,利用彈性鋼框,把丁字褲牢牢固定在它應該所在的位置,不會有走光的危險。使用者唯一要擔心的,恐怕只有這些鋼框會不會傷及皮肉。目前市面上的C字褲,則使用彈性材質塑料,舒適度似有提升。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8 

辣妹走秀時穿著C字褲,展現好身材。

FILE–6
狗狗防塵防雨衣
1964年
發明者:凱許(Seroun Kesh)

有了這件特製衣,就不怕狗狗在戶外沾了滿身泥,回家弄髒家具和地板。除了防塵防雨功能,飼主在為狗狗洗完澡後,也能利用吹風機,透過衣服臀部上方孔洞,迅速烘乾狗狗毛髮。目前市面上的狗狗雨衣造型類似,但材質功能不同。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市面上狗狗專用的特製雨衣,類似60年代的發明。

請給我鼓勵==>

乞丐帥哥(犀利哥)

【中國時報 林克倫 】

啥蜜!乞丐長得比金城武還帥,更神似強尼戴普!現大陸各論壇瘋傳一則《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帖子,貼文裡被名為「犀利哥」的寧波乞丐,因混搭造型堪稱視覺系一絕,加上憂鬱深邃氣質宛若丐幫潮男,不僅被網友追捧「人肉搜索」,衣著哲學更成網友評論焦點。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貼文裡的乞丐,造型帶著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他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給人們潮流視覺眼前一亮。

有網友發表惡搞評論稱:日本最流行的牛郎髮型,歐美粗線條搭配中有著日本混搭細膩風格,外穿中古店淘來的二手衣服,再搭配LV最新款的紙袋,絕對諳熟混搭之道。

網友評論說,從視覺色彩搭配上講,腰帶(粗麻繩)絕對是畫龍點睛之筆,然此根腰帶絕非上班族小白領所承受得起的,那是全球限量發行的GUCCI xclot混色系腰帶,只有那些敢於為潮流獻身的人才能懂得。

更有網友不禁對此「如此逆天、如此矛盾的存在體」讚曰:「這個乞丐太有範(風格)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由於犀利哥的舉止實在過於驚世駭俗,不少網友質疑是炒作、假乞丐,但網友街頭溼人在貼文裡自稱是很真實的一張照片,沒有PS痕跡,街頭背景又說明這是一次偶然的抓拍,「那蒼老黝黑的手,證明了犀利哥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乞丐,不是模特或者演員」。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4

這位堪稱「二○一○年最火網路帥哥」的犀利哥,經大陸網友眾志成城的人肉搜索下,發現是常出沒在浙江寧波東門口,年約四十歲且菸不離手的乞丐,然疑似有精神問題,經常獨自在路邊傻笑。另有一說稱,犀利哥原是大學高材生,無奈畢業後女朋友跟人跑了、人也瘋了,一開始出沒於金華一帶,現轉到寧波。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5

不過,再落魄也無法掩飾「人帥」本質。「他連翻垃圾桶都超有型,雙眉微皺,憂鬱又淡定,視旁人如糞土」,家住寧波且常看到犀利哥的網友jojo透露說,「網路上這張照片還不是最酷的,我每次看到他造型都不一樣,簡直百變啊!」

請給我鼓勵==>

松山高中正妹-Yoanna孫尤安

Birthday: November 20
Name : Yoaana 孫尤安
Age: 17
School:台灣市立松山高中
曾上過我愛黑澀會-尋找校園美女錄影。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1)
請給我鼓勵==>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