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護士蒐集1千個微笑 網友:比楊雅晴索吻有意義

[NOWnew大陸新聞中心] 你今天微笑了嗎?手舉著「徵集1000 個微笑」的牌子,南京一名小護士近日在街頭四處拉人合照,雖然不少民眾都覺得很害羞,但在她的感染下都露出了微笑。小護士說,希望藉此傳達快樂,用微笑化解一切煩惱。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都紛紛支持,有人甚至認為,比台灣留法女學生楊雅晴索吻有意義多了。
《現代快報》報導,天涯、貓撲等論壇上近日出現了一個叫「微笑MM莫莫」的女孩,她號稱要在南京街頭徵集1000個微笑。莫莫說:「雖然我不是個漂亮的女孩,但我擁有足以融化全世界憂鬱的微笑,每天我都在微笑,同時我想讓身邊的人和每一個和我接觸的人都微笑!跟我一起,用微笑化解一切煩惱,用微笑給你帶來好運!」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從3月16日開始,莫莫陸續貼出了近百張微笑合照,編號0001的微笑是南京湖南路上的兩名中學生。莫莫指出:「報人以微笑,回贈予微笑!看來微笑待人還是很有效果的,中學生MM露出燦爛的笑容答應跟我合影了,哈,開了個好頭。」
而特別的是,編號0002的微笑是一名員警,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員警努力地微笑著,看起來卻有些不自然。莫莫說:「員警叔叔認真地看了我的道具,終於同意跟我合影,其實員警叔叔也是很害羞的啊,看到鏡頭也會緊張哦。」
莫莫的行為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台灣留法女學生楊雅晴,但相較於爭議多多的「索吻」,許多人認為微笑合照更有意義。有網友表示:「面部表情對心理會有暗示作用的,雖然路人剛開始會不好意思,不過只要最後笑了,心裡也會高興。」不少人也誇獎莫莫長得漂亮、笑得甜美,甚至有遠在湖南、山東、北京的網友,紛紛表達想前往進行微笑合照。
我就是南京人啊!」莫莫表示,自己剛畢業,目前在工作,是一名護士。她說:「平時辦公室的氣氛挺壓抑的,大家臉上都沒什麼笑容,而我很喜歡笑,每天在辦公室都帶著笑容。也許是這樣的笑容感染了大家,也激發了大家的靈感,想出這個徵集一千個微笑的活動。」
不過,和陌生人徵集微笑會不會有點尷尬?莫莫指出,剛開始的確被拒絕很多次,「心裡也挺難受的」,但也有些人看到她手中舉的牌子後,會主動上來要求合照,「一些老居民、小生意人、環衛工人,他們都笑得很燦爛」。她指出:「只有微笑是最能把陌生人串聯在一起的了,所以,大家都跟著我一起微笑吧!」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0
請給我鼓勵==>

餅乾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請給我鼓勵==>

謝婷婷 揮別荒淫半裸年少

謝婷婷 (Jennifer Tse, 1982年9月7日--) ,藝人謝賢與狄波拉所生的女兒,謝霆鋒的妹妹,加拿大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學士,2005年 5 月由加拿大返港,有指她碩士畢業,其實她只有大學學位,一舉一動被傳媒廣泛報導,而且幾乎都是負面新聞。2005年被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委任為「青年文化大使」,以推廣溫哥華文化。傳媒報導指她有意從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7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6 

揮別荒淫半裸年少!謝霆鋒妹妹謝婷婷透露想婚念頭!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謝霆鋒妹妹謝婷婷日前穿上純白婚紗,性感露香肩為《大日子 darizi》香港版12月拍攝封面女郎,甜美模樣讓媒體大為驚豔,談起哥哥好朋友、同時也是自己男朋友的安志杰,戀愛氣息隨即暈紅雙頰,笑說如果對方開口求婚,她「願意!」
爸爸是謝賢、哥哥是謝霆鋒,出身演藝世家,謝婷婷04年在Dior上班,標緻的面貌和高挑的身材就一直備受矚目,08年5月自溫哥華大學畢業回港後,不僅化妝品廠商捧40萬港幣重金買下她的首支廣告,之後更是香港媒體的焦點。

首度替婚紗雜誌拍封面女郎,謝婷婷身上穿著Central Weddings & Occasions、戴著Van Cleef & Arpels均是名牌精品,到海港城拍攝浪漫美照,談起與台灣資深藝人金燕的兒子安志杰(Andy)的愛情,謝婷婷笑說,兩人關係穩定,「根本不用以婚姻來肯定」,但如果對方有意求婚,她是願意的;而聖誕節過節計劃是以工作為重,雙方都能彼此體諒。
安志杰先前表示謝婷婷漂亮、家教好有禮貌、孝順,是吸引他的最大主因,而兩人都已見過雙方家長,媽媽也很喜歡女友;謝婷婷對他而言就像「完美女友」,自己投入這段感情,絕不想給女方壓力,一切順其自然。
安志杰一番真情告白羨煞旁人,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兩人的愛情能否維持長久。因為在更早以前,香港某週刊曾經拍攝到謝婷婷在加拿大半裸踢球、和不同國籍男子在水中激吻的荒淫照片,而安志杰08年5月也被爆出與緋聞女友 Rosanne同遊倫敦產生劈腿嫌疑,小倆口想結婚,似乎還會面對更多考驗。

紫色的偶然? 謝婷婷出席活動晃「點」!

[nownews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謝家的千金小姐謝婷婷,3日跟劉心悠、薛凱琪等人出席某名牌的活動。謝婷婷身穿紫色短裙,高貴迷人,更不忘大秀美腿酥胸,成為現場最為搶鏡的一個,因為她晃「點」了!
也難怪,她的嫂子張柏芝是新聞製造機,一直是鎂光的焦點。尤其是前陣子生下第二胎的時候, 媒體那種職仗,絕對是婷婷望塵莫及的。
更讓人生氣的是,現在記者見到她,一定會問她:「你阿嫂依家點呀?」(你嫂子現在怎樣啦) 。婷婷也只好行禮如儀的覆誦一遍:「我的嫂嫂現在很好呀。」
有人認為是因為禮服的前胸設計不貼身,所以才讓她春光乍現(好在有胸貼)。但我不這樣想。我認為她是故意。因為這樣才可以搏版面呀!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1
請給我鼓勵==>

Sina展場的熱褲show girl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請給我鼓勵==>

世界盃32強 人體彩繪

世界盃人體彩繪攝影作品。
看人體彩繪美女:夏日炎炎,2010世界盃如火如荼,特別為網友球迷帶來一絲涼爽和快意世界盃人體彩繪,美女人體彩繪大片,趕快來欣賞世界盃人體彩繪吧!事實上,用圖案裝飾自己的身體,彩繪或者刺青,應該是和裸體一樣久遠的傳統。非洲大陸,有著謎一般神秘的美麗圖案,是有著圖騰的尊奉和祈福的膜拜在其中化身的。
的確在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裸露的人體正是造物的恩寵。 2010年南非世界盃盛宴開席,人們用各色各樣的助威方式來歡慶世界盃的到來。這不,美女們又玩起了人體彩繪,在身體上畫出三十二強,堪稱群芳鬥艷,一覽無遺啊。
人體彩繪又稱文身彩繪,在國外被稱為「MEHNDI」,也就是在光滑的皮膚上,用植物顏料繪出一件美麗的華服,或薄如蟬翼,或柔如絲綢,具有特殊的美感。最早的人體彩繪是原始人在身上用鯨墨畫出的圖騰,作為護身標誌人體彩繪也包括面部在內,中國的戲曲人物臉譜,就是世界臉譜藝術的高峰。此次拍攝世界盃人體彩繪大片的共有四位蜂鳥模特,她們是:卡卡、妮妮、夢夢、百麗。

下載完整套圖

部分預覽圖: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9)
下載完整套圖
請給我鼓勵==>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