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我極端害怕...中國人

之前「世界之不可思議」才整理了「如何讓老二舒服? 如何讓女人興奮? 如何讓男生舒服?」的文章,才知道原來台灣網友在Yahoo搜尋,都是對性方面的問題。現在,Google的建議搜尋也有一些令人驚奇的結果,而且事態嚴重....

只要在google打上

「I am extremely」(譯:我極端地...)

就會出現

「I am extremely terrified of chinese people」

「I am extremely afraid of chinese people」

(譯:我極端害怕中國人)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看來人滿為患的中國,讓外國人感到相當害怕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譯:我極端害怕中國人,但我不是種族主義者)

不過,台灣人算是中國人嗎?這問題就見仁見智了。

請給我鼓勵==>

2 意見:

阿宏 提到...

還好不是 I am extremely terrified of Tainese

匿名 提到...

chinese ppl means...taiwanese, oversea chinese and chinese from mainlan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