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圍浴巾買飯去(還蹲下撿錢)

史上最牛的打飯服裝,您能想像是什麼樣的穿著嗎?大陸南京一名女大學生為了買午餐,竟然只圍了一條浴巾,穿著拖鞋,就大剌剌地到餐廳買飯,同學一開始還以為她穿了什麼新潮的服飾,仔細一看趕緊拿起手機拍攝,還把這段影片傳到網路上,不少人大嘆現在的大學生真的太沒素質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短片拍攝者:「讓一讓,讓讓讓,我在攝像呢?我攝像呢!讓讓讓讓!」

這麼勁爆的裝扮當然要趕緊拍下,只是實在太好笑了,拍攝的同學笑得手直抖,畫面搖搖晃晃。

據說這名只用浴巾包裹身體的女子,還是名大學生,浴巾黃底紅綠藍條紋相間,長度只能蓋住臀部,浴巾在女孩右側腰部紮了個結,為了買午餐竟然用浴巾包裹身體,就夾在人群當中打菜,旁邊的女同學都忙著看菜色,一名男同學乾脆站在旁邊看清楚。

短片拍攝者:「我們一路從那邊跟到這裡,誰去把她的毛巾拉一下。」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只見這名女子態度從容,零錢掉了還蹲下來撿,一點都不怕春光外洩,買完午餐就大搖大擺離開,只是受高等教育的女大學生,竟然包著浴巾穿拖鞋買飯,網友懷疑她是不是瘋了,還有人說她很傻很天真,該影片引來眾多網友點閱,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指責該女生没有素質、不自愛,現在的大學生素質太差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穿衣服可以,圍毛巾為什麼不可以?」,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拿負面典型來說事,還說大學生群體實在太複雜了,媒體還偏偏喜歡拿這些負面典型來說事,搞得好像現在大學生裡面都沒幾個好人了,這是這個群體的悲哀,也是我們整個社會的悲哀!

不過,這名女大學生到底在哪裡唸書,被點名的學校紛紛否認,畢竟出了這麼個網路名人,也真是夠丟臉了。 (蘇日宏、張仲華報導)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