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子不教誰之過?(溺愛的大陸小孩)

養子不教誰之過?

台灣人說寵子不孝,古人說棒下出孝子

故事就發生在中國大陸某地,廟會後一對母子拜完佛後準備回家,突然發生爭執。






原來是兒子想要路邊的玩具而媽媽不願意幫他買,於是兒子開始哭鬧並且打母親。


抓她的頭髮。



母子互抓頭髮





路邊一小姐姐好心過來勸解,說要帶他去買,小孩說:「我就要我媽買,你」女孩灰頭土臉的離開,真是好心被雷親。





小孩繼續哭鬧,這次換掐媽媽的脖子




母親被推著往賣玩具的攤位處去








母親稍有不從,兒子又開始抓她頭髮,很多過路人投以詫異的眼神。


母親終於屈服,答應要去買玩具了


孩子也不哭也不鬧了




是小孩太過分,還是大人太逆愛?

只能說:悲哀的一對母子....
請給我鼓勵==>

3 意見:

大瀚 提到...

如果是我,早殺了這小鬼!
搞清楚狀況沒?

匿名 提到...

我笑到眼淚掉下來...

匿名 提到...

真想砍了他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