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佳



話說,我剛剛想在Yahoo姿勢佳,喔不,是知識+找 "如何撰寫企畫書",當我打上"如何"二字時,知識+竟然出現"如何讓老二舒服",不然就是"如何讓男生舒服",台灣的女性真偉大阿~~~~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如果打"如何讓",會出現什麼詞彙呢?結果,除了"如何讓老二舒服",還出現"如何讓女生高潮"等等...

然後,我想要找房子,我就打了個"找","找房子"是出現了,不過是在最後一個。同時間,也出現了"找妓女",和"找傳播妹"。台灣女人都已經如此盡心盡力讓男人性福了,還要去外面找媚妹?台灣的男人阿~~不要在上酒店找傳播妹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姿勢佳不愧為姿勢佳阿~~~

不只是知識+,連首頁搜尋都一樣,還多了一些"如何治療早洩","如何持久","如何讓女人興奮"...等等。Yahoo淪陷啦~~~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zNf5xszNh7jKdi6Aq2EM_FQILCu0cEZ1pmhN_OCR-4u3hvaHjJy75JbnQh4mO5bhD_iovjQbrKglahUwHtTQjfhixJ8fE7g6TK4tzADq7oVm0rzfrFlElcnlgvSbxvYwzHL7kS_b2SGI/s1600/funnyeveryday.jpg

2010.11.28 更新
如何讓女生噴水,如何讓女生興奮,如何讓女生感動,如何讓女生喜歡,如何讓女生高嘲,如何讓女生開心,如何讓女生愛上你,如何讓女生高潮迭起,如何讓女生噴奶水,如何讓女生高興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