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指甲最長的女人

(法新社紐約14日電) 家住拉斯維加斯的華爾頓(Chris Walton)如果喜歡咬指甲,肯定會把牙齒咬到斷。她今天榮登全世界指甲最長的女人。

職業歌手華爾頓的超長指甲,10指加起來將近20呎(約6公尺)。她榮登2012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Guinness Book of Records)指甲最長的女人後,抵紐約慶祝。

Chris Walton 

Chris Walton

45歲、已經當阿嬤的華爾頓染了一頭金髮,坐著黑色加長豪華禮車抵達紐約公共圖書館,在階梯前擺姿勢展示她超長的指甲。

紐約公共圖書館階梯側翼的著名石獅爪子,那比得過她那驚人的長指甲。

華爾頓塗得金光閃閃的指甲,蜿蜒扭曲,好像義大利麵、又似好萊塢電影外星人糾纏的手指。她無名指的指甲長度等同一個人手臂長,左小指指甲長如消火栓。

Chris Walton (1)

Chris Walton

華爾頓以藝名「公爵夫人」(The Dutchess)在拉斯維加斯唱歌,留指甲長達18年。她說,她不喝牛奶,也不堅持要吃任何有益指甲的食品。(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