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恥的女大學生發的帖子,一位先生極為精彩的回帖!

是中國人就看完,看完後你也能學到很多東西,是真的,我希望大家能轉到其他群去,因為我也是轉帖。一個無恥的女大學生發的帖子,一位先生極為精彩的回帖!

[原文引述]:

我是一個上海女大學生,剛來這裡。我真不能理解,到底日本人對你們做過什麼?要你們那麼去恨他們?我現在知道了,你們是在妒嫉!從你們那些所謂“愛國者”齷齪的嘴臉中我看出來了,其實你們自己也知道你們是不如日本人的,尤其作為男人,你們這些中國男人更會覺得自悲不堪。

我從小就喜歡日本,喜歡日本人。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嫁個日本男人,我周圍的許多朋友也都有這樣的想法。我知道一定會有一些所謂的“正人君子”會“義正詞嚴”地指責我們“沒尊嚴”。但作為我們女人,我們永遠只會選擇強者做我們的丈夫,你們中國男人難道算是強者嗎?你們人口是日本的十倍,所占資源和領土面積又不知要比日本多多少倍,但你們平均每人創造的財富有日本男人的百分之一多麼?你們的行為素質有日本男人的百分之一高麼?答案是:沒有。

作為中國男人,你們有著絕對的地理優勢,但你們打仗打不過日本,拼經濟拼不過日本,拼體質拼科技拼文學拼教育……你們哪個有日本強?你們這些中國男人自己不覺得羞恥還有臉去怪阿拉女人嗎?你們自己沒盡到責任給老祖宗蒙羞還要對著阿拉說三道四推卸責任,只能讓身為中國女人的我感到羞恥我就是要嫁給日本男人,我只會選擇強者!

你們這些所謂的“愛國者”除了在網上罵罵人以外沒別的出息,你們誰有本事把自己國家搞好,讓日本女人成天想著嫁給中國男人,讓日本女星穿著中國軍旗裝嗎?你們沒有這個本事!你們無能!你們成天叫喊著要讓日本道歉,可這個世界上有強者對弱者道歉的道理麼?為什麼日本寧可對韓國人道歉也不願對中國道歉?因為你們中國男人連韓國男人都不如,阿拉女人還能指望你們干什麼呢?!

這就是我所要說的話,我知道一定會有不少人來罵我的,但無所謂,因為我看穿你們了!

[以下是回帖]:

我知道這位上海小姐,不管你是不是上海或者是中國其它什麼地方的,這都不重要,我以下說的話可能你也看不見,你看不見並不代表我就不說,我不是為你發言,我是為我自己,為所有中國的愛國同胞發言,所以你不要認為自己多了不起,你只不過是個普通大學生而已,我都大學畢業很久了,加上社會閱歷和生活經驗,基本上可以當你的導師了。所以請你以後不要動不動就說“我是大學生”,會被人笑話的,我這裡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很多。

我看了你的發言,我分析了一下你說的基本觀點:中國人素質差,素質低下,被日本人看不起,你喜歡強者,你認為日本人是強者,所以你要嫁給日本人,我想我沒有說錯吧?
首先阿拉來說中國人的素質問題。

解放前的風風雨雨我就不說了,但是在解放後,中國消滅了四害,人民的主人翁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人人都努力生產,為國家,為民族,人民的道德水平空前提高,甚至做到了夜不閉戶的程度,這需要多麼強的自覺性。這種全國上下一條心的程度,我想不比日本的武士道精神差吧!

可是』文革』這場災難給中國人民造成了巨大傷害,它不僅摧毀了中國的經濟,還摧毀了中國人民的文化素質和道德素質,中國現代道德水平真正的起點應該是在』文革』過後,在1976年開始重新進行了精神文明建設,因此,中國經濟的真正發展應該是從1976年開始的.在短短27年中,中國人民的素質得到了提高。

現在讓我們看看日本的社會現像:

日本投降後,在美國的扶持下,日本經濟快速發展,日本人民勤奮工作,日本有很多值得稱道的地方。但是這並不能一美遮百醜,日本為什麼在戰敗後能夠飛速發展?日本經濟學家說過:日本應該感謝中國,因為中國主動放棄了日本的戰爭賠款,這筆錢對日本的經濟發展起了很巨大的作用。這是多麼寬闊的胸懷,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做出了這樣的決定,為了什麼?只是為了中日以史為薦,和平共處,為了兩國人民能夠幸福的生活。但是日本又是在怎樣對待中國的呢?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我小時候根本沒有恨過日本,相反,我很喜歡日本的一休哥,花仙子等卡通形像,還很喜歡看日本電視劇《警犬卡爾》、《血凝》等影片,也很喜歡高倉建,但是為什麼我在長大了卻對日本有著刻骨銘心的恨呢?這不是中國宣傳的結果,因為中國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的在宣傳中日友好,日本人在中國出了事,受到的照顧比中國人好,甚至叫特權階級。在這樣的宣傳下仍不能消除中國老百姓對日本的敵意,為什麼?

W020090416313890166258

讓我們看看日本對我們做了什麼吧:日本侵華就不說了,我們都清楚日本是怎樣用刀砍下中國人的頭顱,在頭顱落下的瞬間,鮮血中頸總動脈一噴而出,而頭上的那張臉卻在努力的掙扎,嘴張得大大得想盡力的呼吸,但這是徒勞的。面對這樣的野獸,中國人民以德報怨,可是日本呢,日本一再修改教科書,否認大屠殺,否認侵略,這好比我殺了你父親,我盡情的蹂躪他的屍體,然後我對人說,我沒有殺他,他人笨,該死;他沒有用,該死。我想這種事情你不會接受吧?要是我也不會接受,因為我需要進行換位思考,而你有過嗎?這種思考是人在做事情前的基本思考。德國和日本一樣,有過軍國主義,進行過屠殺猶太人,但是你問現在的猶太人,有多少人恨德國人,你問過嗎?我問過,他說我不恨德國人,但是我很德國法西斯。為什麼,因為德國是光明磊落的民族,“跪著的德國人比站著的日本人更高大”——這句話不是沒有原因。德國歷屆總理都很鄭重的向二戰中的受害者道歉,在受害者的紀念碑前流下過懺悔的眼淚,我知道你會說這只代表總理個人,我的回答是——錯!為什麼?一個人能坐在總理這個位置上,如果沒有人民的支持,他就沒有機會當總理,所以,他的懺悔就代表全德國人的懺悔。如果德國民眾不為二戰感到羞愧的話,我想德國總理在道歉後就會有數不盡的叫罵,但事實是德國民眾罵了嗎?沒有。

一樣的道理,日本首相之所以可以屢次參拜,就是因為有國民支持,如果只是小部分人支持,日本首相是萬萬不敢這樣做的,所以,現在的日本可以說舉國上下都是反對承認侵略歷史,反對承認戰爭和屠殺的,請問,連最基本的歷史都不承認的民族,還有什麼信用可以講?連基本信用都沒有的民族,還是優秀的民族嗎?

我知道你會說日本人是講信用的,從日本的經濟發展就可以看出來。如果日本不講信用,那是不會得到客戶認可.對!這裡是關鍵,日本在戰後大力發展經濟,講信用是商業往來的基本准則,其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客戶的定單,賺取利潤。但是如果沒有這個基本目的,那日本會怎樣呢?告訴你一個現實,日本的地鐵是分段票制,但是並沒有出口剪票,所以往往很多人買一站的票坐三站甚至更多站的路程。這是誠信嗎?你讀過書,我想你有基本判斷能力。

中國的三峽工程,日本企業賣給中方的500噸優質鋼鐵,進行抽樣檢測,居然是全部不合格,如果這樣的材料用在三峽工程,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如果你不知道,我舉個例吧:你就可能在大街上游泳了。

當中方提出退貨時,日本居然說中國的檢測技術不科學,不嚴謹。就算是吧,為什麼在不科學嚴謹的檢測下都不能通過,你還有什麼資格對中方說三道四的? 事實是後來日方的檢測結果和中方一樣,搞到最後一樣退貨。日本賣到中國的產品,都是三流產品,和中國的技術合作都是過時技術,這不是我胡說造謠,到過歐洲發達國家的人都知道是怎麼樣,中國上市的日本最新款MD或者其他商品,在歐洲都屬於淘汰產品,在日本不多見,而在中國卻是最新科技,而且價格奇高,這是典型的商業歧視,連商業這種講誠信的事情都不能做到公正的國家和民族,那還有什麼值得阿拉對其有好感呢?

你說中國的民族工業落後,我承認中國在某些領域落後,但是中國在更多的領域做到了後來居上,在彩電,背投,CPU(日本至今沒有開發出自己的 CPU),空調、冰箱、造船、航空等領域做得不比日本人更好嗎?想想中國這個比日本晚起步,在一個被蔣介石運走了所有的黃金和財產的土地上,從1976年至今短短27年時間做到這個程度,這需要多少人努多少力才能做到的啊!美國人能做到嗎?日本人能嗎?

在軍工產業方面,日本能做得比中國好嗎?日本的F2戰鬥機是美國的F16放大了15%的改造型,日本沒有自己的完善的風洞,沒有中國在空氣動力學方面雄厚的技術儲備,只能照搬美國現成的東西。日本的90坦克是很先進的,人進去的感覺像進高級轎車.把太多的精力和財力沒有放在重點上.他的坦克炮是買的德國的,因為它沒有這個科技和制造能力,而中國98坦克的125炮的火力在4000米的距離上仍可以擊穿500—900毫米的軍制裝甲,說形像點就是美國最先進的M1A2都不能做到。

你說中國人沒有素質,那沒有素質的人怎麼能做出並辦到這些舉世矚目的成績?他們讓世界驚嘆!作為中國人,我是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想這種感覺你是不會有的,因為在你的文章中到處都是“你們中國人”之類的言語,你早當自己是日本人了。所以我認為在這點上你可以說是麻木的。一個連起碼愛國心都沒有的人,還有什麼資格用漢字在這裡發表言論?――――――因為你拋棄了你的國家,拋棄了生你養你的祖國。你會說生你養你的是你的父母?是,雖然你的父母生你養你,要是沒有國家,沒有那些革命先烈為國家、為人民做的貢獻,我想你父親早讓日本鬼子砍了頭,你母親早做了,那還有你在這裡說話的機會和資格?

我不詛咒你什麼,看現實吧:小山智利(原名何智利),我不想叫她的中文名字,因為她是日本人,我從來都不當她是中國人,炎黃會因為有這樣的子孫而羞愧難忍啊!阿拉為之憤怒!那個為了日本,在球場上大叫“喲西”的日本女人,現在在日本又過得怎樣呢……沒有人同情她。包括她的父母。她戰勝過鄧亞萍,但是現在她又怎樣呢,在最近的乒乓球錦標賽中第一輪就被淘汰,自從她去了日本就再也沒有拿過冠軍,而中國乒乓球隊員依然屹立在世界冠軍的領獎台上,為什麼?因為有祖國的強大支持。

中國的游泳.體操.籃球.擊劍.長跑.跳水.舉重等很多體育項目都名列世界前矛,在亞洲是體育最強國,其實力不知比你所鐘愛的日本高多少倍,你說中國體育靠女人支撐,那你知道同樣項目的冠軍,男女冠軍的實力相差多少嗎?你不知道,僅憑你一廂情願的對日本熱衷愛慕,而把自己劃歸到日本“優秀”民族的行列中,對中國人,尤其是中國男人大加污蔑,你不要忘了:中國打仗還是要靠男人,發展經濟的強勢群體依然是男人,把握中國政治方向的絕大多數還是男人!

你會說中國的科技不行?我想你是在自欺欺人,日本在科技方面好嗎?在對基礎理論研究的領域是否有很突出的成就?你可能會認為基礎理論研究不重要,那是大錯特錯的,日本確實有其獨到的地方,那就是制造業,在這方面他們是很先進的,連美國不得不服氣。但是這些制造業的發展基礎是什麼?那就是基礎理論了。中國在數學,物理,化學等很多方面都取得突出的成就,如果這方面知識你很缺乏你可以看科技雜志。可以拓寬你的知識面,這樣你才能和你心愛的日本人看齊。

我不是說中國人沒有缺點,不是說中國就是完美的。中國人是有很多缺點,這是我們現在以至將來都要勇敢面對的問題。中國人不缺乏智慧,不缺少勇氣,毅力,也不缺少勤勞,那我們缺少什麼?我們缺少信心,在道德素養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任何民族都有缺點,日本也一樣。但是我們勇於面對現實,我們在公共衛生,基礎設施,道德教育都在不斷加強,我們看到了國民的自律性越來越高,扔的少了,罵髒話的少了,在公共場合更加注意文明禮貌了,但是我們做的好不夠,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我們提高。至少我們要勇於面對。

日本是有很多優點,難道就沒有缺點嗎?你知道日本國民的陰暗面嗎?你去過日本嗎?你沒有去過,但是我去過。日本人在社交禮儀上做得很到位,但是對你禮貌並不代表對你友好,很多在我之前去日本的朋友告訴我,日本人對你彬彬有禮,實際上是拒人於千裡之外。外國人很難真正融入日本社會當中。日本在禮貌的外殼下是什麼?――――――在我住的地方,經常都有女孩子的內衣褲被偷,這不是少數現像,而是很普遍的,日本人的性開放程度可以說是趕超歐美的。日本的色情產業是舉世注目的,除了美國就是日本了,而日本色情電影在變態程度上是世界第一的。你說這是個人自由。好,那我問你:你的日本老公每天晚上出去找小姐或者有其他性伴侶,我想你不會說是個人自由吧?人不能雙重標准,那樣就是沒有標准,而你就是那種沒有標准、憑自己的一廂情願對日本男人大加贊賞的無知女人。

你說你讀過大學,不是無知的,那我告訴你:我也讀過,還當過講師。但是大學才畢業的學生的能力離社會對個人能力的基本需求還差很遠,你要走的路還很長。我有個朋友娶了日本女人做老婆,這個女人經常會讓我的這位朋友去找小姐,說是要保持新鮮感,這不是在編故事,我說的是事實!我想你不會讓自己的男人找小姐吧?

中國人有缺點,但是我們要勇於面對,並努力改正。

而日本呢,面對自己的種種醜行卻視而不見,這是優秀民族的作風嗎?在二戰問題上,屢屢翻案,美化戰爭。這是人的行為嗎?一個不敢面對缺點,反而加以包庇的民族,我看不出來它的優秀在哪裡。我承認中國有腐敗,中國社會制度不完善,但是中國至少能讓你吃飽了撐的在這裡說你愛日本。你鄙視中國,鄙視中國鄙視全中國人,但是至少你記住,你走到那裡人家都會說你是華人,你的血液裡流淌著炎黃的血,你若如此鄙視身為炎黃子孫那就請你不要帶著祖宗的血罵祖宗!

你知道在中國的日本人最津津樂道的是什麼嗎?那就是中國女人。說中國女人是如何的舒服,是如何蹂躪中國女人,這讓我想起了中國在二戰中被侮辱殺害的同胞。

憤怒啊!只要有血性的中國人都不會原諒日本人的獸性。――――――而你,只不過是日本下一個可以征服然後拋棄的玩物。

我不會為你傷悲,只會憎惡你,因為你不是中國人。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