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口訣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錢的份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一山不能容二虎

除非一公一母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帥... !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

你去買蘋果四代,

我去買四袋蘋果

3925160831

做人要學陳冠希

做愛要帶照相機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

 

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己者容,

男為悅己者窮。

 

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馬上換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都當命看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