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與道德

有一位中國的大學生寫了一封信給知名的專欄作家連岳

問到為何日本的女人如此不知羞恥,竟然公開寬衣解帶,

拍成人A片,故寫信向連岳請教,而連岳也回答了他的問題。

原文如下: 連 先生您好,我是一個大一學生,

因農村出生,大學以前沒看過A片,肯定是沒機會接觸到,

所以並不是不會看。而現在可以輕易的看到A片,

又使我對道德產生懷疑。我困惑的是,為什麼日本、

美歐發展國家那麼多人在拍A片,她們就為錢嗎?

她們那麼年輕漂亮好像也很聰明伶俐,

做別的工作不好嗎?她們不怕自己的親人看到嗎?

妓女似乎還比較隱蔽,可A片全球能看到,她們怎麼會那樣?

越富有的國家越開放,肉體的開放,那難道我們國家即將會有A片

產業的到來了嗎?我們的肉體觀是不是錯誤的?

肉體的忠貞或許根本就不存在的?

我很多困惑。先問這些吧,願您能幫我解答。

adultMovie

道德懷疑的大一男生,你好!回答如下:………

1 A片合法化的國家,絕大多數人拍A片是為了錢

(可能有少數人是為了興趣吧),這是一門生意;

2 當然,我認為拍A片是為了人類和平也說得過去,日本人不拍A片,

盲目的仇日情緒會比現在強悍得多——這樣說會不會讓你好受一點?

3 不年輕不漂亮,拍的A片有誰看呢?

如果一個人選擇拍A片,一定希望自己最紅,全球都能看到;

4 道德只宜律已,不宜律人。比如你認為A片不道德,

打死也不會去拍,你在言行合一中得到了道德陶醉感,這是

你自家的事。但是你不能用你自己的道德去強迫他人的自由選擇。

5 事實上我認為A片演員比絕大多數宗教徒更有道德。

她們努力工作、賺錢養活自己、愉悅觀眾,從來不說教,她們誠實。

而我接觸的許多教徒,咒詛絕大多數人進地獄的道德優越中,

將自己變成虛偽的人——事實上,他們宣揚的道德戒律,

他們可能一條都做不到。

6 如果你看這些A片,勃起、肉體上爽到了,你應該感謝她們。

你看的肯定不是正版(這不怪你,畢竟我們這兒沒地方買),

事實上等於你偷了她們的錢。一個小偷怎麼能指責失主沒有道德呢?

7 我希望我們國家的A片產業能夠到來,

那時候的國家比現在更有道德。

8 不要以為我們國家現在沒有妓女,沒有A片;

只不過我們像虛偽的清教徒一樣不承認罷了。

9 是的,你的肉體觀是錯的。

你看A片了,想必你也手淫了,按你所謂的“肉體的忠貞”,

你只能娶你的右手了——如果你不是左撇子的話。

10 好好享受你的A片,別老想著給那些女主角找更體面的工作。

你自己以後的工作都不好找呢。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