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 裸女模人體彩繪

【蘋果日報鄭敏玲╱台中報導】全國運動會本月二十四日將在台中市登場,中巿教育處昨舉辦全運會服裝發表會,竟安排一名女模上半身僅貼胸貼、半裸彩繪服裝展示全運會運動服,部分在場的男校長私下說:「很害羞」,議員痛批:「找上空運動員來宣傳,很不妥!」婦女團體也批此舉使活動失焦,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事後坦承:「確有檢討必要。」


昨天發表會上展示全運會時供中市運動員和工作人員穿著的大會服,邀全市國中、小學校長參加,穿卡其長褲的女模出場後,主持人介紹「上半身衣服都是彩繪」,在場人士才發現原來女模半裸、只貼了胸貼。
女模還配合服飾解說,做出打高爾夫球、網球等動作,並與全運會吉祥物「太陽王子」走秀,最後更與蕭家旗並肩合影。

婦團批「失焦」
台中市議員賴佳微痛批,全運會是屬於全民的運動會,「上空運動員會給小朋友不好的觀感,是很不良的示範!」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姚淑文批評:「這種宣傳手法與運動會關聯性不大,不僅失焦也引人非議,身為行政機關,應更注意兩性平權。」
蕭家旗則說:「我以為她穿緊身衣!如果真是上空,確有檢討必要。」教育處長張光銘表示,廠商強調大會服質料吸濕排汗,發表會前建議以女模人體彩繪,展現運動時肌肉擺動的姿態,教育處評估無不妥,模特兒有貼胸貼,且經人體彩繪,沒露點。安排活動的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秘書長黃偉基解釋,由女模彩繪運動上衣,並以顏色區分不同部位的排汗需求,是讓大家更了解大會服的剪裁與質料,且這名女模是體育大學學生,符合全運會精神。

「有看到激凸」

也上台走秀的大新國小校長李月貞說:「我以為她穿萊卡材質運動衣,才會那麼貼身。」台下的賴厝國小校長林俊彥表示:「在場都是大人還好,若有小朋友就不適合。」也有男校長害羞地說:「胸貼貼的不是很好,的確有看到『激凸』!」

 
女主角長得很清秀呢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