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開心農場的奇特效應

偷菜也要注意職業道德阿~~做人不可以貪得無饜。否則...回家自己種菜吃吧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公司已經快變成了免費網咖了。大家都在冷氣房內種菜~~~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有人把家裡的花園改成開心農場..

新聞:

「淩晨三點,沒有起來幫男友的開心農場收菜,他竟然和我大鬧三天,並決意和我分手。我不得不打掉懷了兩個月的小孩。QQ開心農場不是我的開心之所,是我的傷心墳墓,我再也不玩開心農場了。」昨日,家住江北區的羅小姐告訴記者,男友小科(化名)現在又想和好,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友迷上「偷菜遊戲」

羅娟說自己很想不通,男友為那點小事竟然和她分手,得知小孩打掉了,他又成天打電話來想和好。

戀愛4年,平時兩人感情很好,小科一直很遷就她,從不會因為一丁點小事吵架,但自從玩起「開心農場」遊戲,小科就特別沈迷。「一天下來,再苦再累,他都會把鬧鐘調好,等到果實成熟,起來把菜收了才能安心入睡。」羅娟告訴記者,她在南坪某裝修公司搞銷售,小科則在江北某工廠上班。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1976/5702964503135274039.jpg

熟睡忘了收菜被拋棄

羅娟說,開通QQ開心農場一個月,她發覺這遊戲很費時間,如果不及時收菜,果實轉眼就遭偷走,會影響一天的心情。「小科就不一樣了,著迷得不得了,成天只想到收菜、偷菜。」羅娟說,小科上個月上夜班,就要求她定好鬧鐘幫忙管農場。因為自己懷了孕,再加上前些天確實太累,有一天鬧鐘沒鬧醒,次日小科發現菜不但沒收,還被偷了不少,就和她大吵大鬧,最後竟然提出分手。

男友想戒遊戲換原諒

小科告訴記者,開心農場讓他愛不釋手,每天沈浸在辛勤播種、等待開花、結果、收菜的快樂中,那種心情難以言喻。「本來我們說好,我負責種菜,她負責收菜、偷菜,結果她連續幾天都忘了自己的職責。現在想想,我也是把遊戲當真了。」小科連連嘆氣,後悔不已,他已向羅娟道歉,希望她能原諒自己,重新和好,只要她願意回來,他以後不玩開心農場就是了。

室友怪兩人都太任性

「本來我懷上他的骨肉已經2個月了,還打算在今年內與他結婚,既然他寧願選擇遊戲,沒辦法,只好墮掉。」羅娟哭著告訴記者,4年的感情還抵不過一場遊戲。羅娟拿出她在醫院墮胎的病歷給記者看。和他們合租房的成田(化名)告訴記者,那兩個人都才22歲,都不懂事,小科太痴迷遊戲,而羅娟不聲不響地就去把小孩給墮了,現在兩人悔得不行。

專家說法

必須重視「網絡道德」

西南政法大學法學院院長陳忠林就此認為,當事人為了舒緩工作壓力、擺脫孤獨、滿足成就感而痴迷網遊,但又缺乏自我控制力,所以患上了「網遊成癮癥」,並表現出常人難以理解的行為和心理。因此,需要社會加強對網遊愛好者在網絡道德等方面進行引導,讓他們養成良好的心態,樹立正確的生活觀和工作觀,將現實生活與虛擬世界分開,以免釀成悲劇。

新聞縱深

網絡農場引發「全民偷菜」

據北京某網絡總部一李姓高管昨日告訴記者,《開心農場》是以農場為背景的模擬經營類遊戲,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個農場的經營者,完成從購買種子到耕種、澆水、施肥、噴農藥、收獲果實再到出售給市場的整個過程。遊戲趣味性地模擬了作物的成長過程,所以玩家在經營農場的同時,也可以感受作物養成、偷菜增加財富的樂趣。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