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囧」的貓咪

【大紀元10月5日訊】日本一隻貓最近人氣大升,原因就在它的臉上有著一副惹人憐愛的八字眉,使得長像像個「囧」字,堪稱是世界最「囧」的貓咪。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導,看著牠的背影,嗯?只是隻普通的貓咪;可是當牠一轉過頭來,天啊!真是「囧」到最高點。

據日本知名節目《珍奇百景進香團》得知,這隻最「囧」的貓咪名為「Maro」,居住在靜岡縣島田市,它的主人是一位小學五年級的男生林晃良。林晃良小朋友說「我家的貓不論在吃飯、遊戲、做任何事,都是一副苦惱的模樣。」

「Maro」臉上那副惹人憐愛的八字眉,可不是畫上去的喔,該節目還特地派人用手指擦拭,但怎麼擦都擦不掉,就連跟它玩逗貓棒,還是這副苦惱的模樣,讓觀眾大呼可愛。

林晃良小朋友的父親說,因為自己非常討厭貓咪,所以也很反對家人養貓,奇怪的是,當時看到Maro 的那一瞬間,就覺得它異常可愛,甚至深深感到我跟它之間有命運般的牽引。

 

image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