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出怪招 要隔海控告歐巴馬!扁:我願到美國作證

扁案一審宣判後,吳淑珍今(22)日終於露面了。吳淑珍是在陳致中的陪伴下,北上探視陳水扁,對於自己被判無期徒刑,吳淑珍不做回應,反而是人還被關在看守所裡的前總統陳水扁又出招了,這一次,他要隔海控告美國總統歐巴馬!

扁案一審宣判後,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首度露面,上午他們搭高鐵北上,要到北所探望陳水扁,對於自己在部分認罪後,還是被判處無期徒刑,吳淑珍並不想回應,還對媒體笑著揮手,看起來吳淑珍的心情還算不錯。

倒是人還在看守所裡的陳水扁又出招了!這回是打算控告美國總統歐巴馬。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就台灣主權的部分,向美國軍事法庭提出控告,必須要陳前總統作證的部分,陳前總統也表示,如果可以,他願意到美國作證。」

搬出舊金山和約,陳水扁說,美國對台灣其實還有軍事佔領權,要求美國軍事法庭重新審判扁案,甚至願意跨海到美國作證,只是,在台灣一審被判無期徒刑,陳水扁連看守所都還出不了,現在就想到要去美國,是不是想太多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文章:
刺馬!馬英九真的遇刺了
陳水扁上吊?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