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起鬨阿布激情一吻 郭鑫軟腿恍神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演藝圈八卦是非多,王彩樺爆出郭鑫私下約她吃飯,疑似暗戀她,郭鑫澄清只是表達尊重,但王彩樺當場拉著宋新妮上演摸胸親吻,要阿布、郭鑫也比照辦理,在眾人起鬨下,阿布、郭鑫終於獻出兩人螢幕初吻,當阿布一個上前激吻郭鑫,郭鑫整個人都傻了,當場軟腿坐在椅子上,久久無法回神。


中天《娘娘駕到》18日請來演藝圈姐妹掏大聊八卦,王彩樺開口就驚爆「郭鑫暗戀我,還約我吃飯」,郭鑫趕緊解釋:「她演我媽,我是基於禮貌請她吃飯。」王彩樺當場和好姊妹宋新妮摸胸、接吻,挑釁阿布、郭鑫友好尺度,要兩人也依照辦理證明是好朋友,郭鑫當場開始醞釀情緒,阿布在最後才硬著頭皮往前一吻,這一吻不知是「期待已久」還是「嚇到驚嚇」,讓郭鑫當場恍神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王彩樺接著又爆出有位女演員最喜歡為導演泡咖啡,用親密的肢體接觸對導演撒嬌,裝可憐。八卦話題一打開,大家相繼提供自己的貼身八卦經驗,曾被某女星欺負的韋汝:「兩人在同一個化妝間,見面不打招呼就算了,只跟大牌藝人說話,還說我的角色被換掉!」Makiyo也透露現在有一個心機很重的女星四處說她壞話,很會挑撥離間,「會跟我的好友說我的壞話,還說『我用她的名字變很紅』」。

宋新妮表示曾有位女藝人跟她說,同樣也是藝人的男友和另一個女藝人有染,更當場打電話給該名女藝人的男友說「我們正在一起」,而這些藝人都是紅到海外的明星。宋新妮也爆出有綜藝大哥在節目上公然調情,小甜甜和韋汝更現場示範這位大哥在棚內,是如何和女明星肢體互動,兩人的手都沒離開過對方。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