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捶心肝系列6 - 孫道存與巨乳嫩妻吳逸萍

嫁給60歲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吳逸萍」(本名吳逸玲)格外低調,躲避媒體採訪,東森新聞台找到許多吳逸玲的火辣照片,其中還有和藝人阿丹的合照;另外,傳出吳逸玲和孫道存婚後,就窩在信義之星的豪宅內足不出戶,原因是她可能懷孕了。
記者從網路上展開「人肉搜索」,找出一張張火辣女子的照片,主角都是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親密小妻子「吳逸萍」(吳逸玲),她的是穿著大膽,在夜店裡也和男性友人有暖昧合照,其中還有和藝人阿丹的合影。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28歲的吳逸玲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接著再赴美國舊金山求學,目前任職於一家電子公司,據悉外型神似藝人Linda。由於她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加上搭配E cup的雙峰,所以走到哪裡想不吸引人也難。而從曝光的照片來看,可以發現吳逸玲的男人緣真的特別好,甚至還有不少男性網友在吳逸玲的網頁上PO文,表示想認識這位漂亮女孩,但結婚消息曝光後,她的網站也緊急關閉。
在閃電結婚後,孫道存和吳逸玲兩人感情甜蜜蜜,現在都幾乎窩在價值2.7億的信義之星豪宅裡足不出戶,而且還傳出吳逸玲可能已經懷孕了。但尷尬的是,信義之星這270坪的豪宅,其實是登記在孫道存前女友張瓊玲的名下,現在女主人換人做,吳逸玲直接入住的舉動,似乎也宣告了「小倆口」密不可分的關係。
另一方面,甚至還有民眾直接目擊,6月29日兩人結婚大喜之日,孫道存曾陪著吳逸玲到台安醫院看婦產科,高調的孫道存和打扮入時的吳逸玲走在一塊兒,馬上被認了出來,也讓外界猜測60歲的孫道存最快明年初可能又要當爸爸了。(東森新聞記者黃宇潔、張翊誌)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1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2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3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4 - 顏清標媳婦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5 - 外國篇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6 - 孫道存與巨乳嫩妻吳逸萍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7「勵志哥」大隻男與正妹熱戀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