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捶心肝系列7「勵志哥」大隻男與正妹熱戀

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的親密合照竟能成為網路上的「勵志故事」?!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對情侶的親蜜照,照片中男方「頗具份量」,女方卻是超卡哇伊的網路正妹。只是,不少網友看完這對情侶的親密照片,有人祝福卻也有人羨慕,由於不少網友認為頗具激勵功效,讓其中的男主角被暱稱為「勵志哥」。
正所謂「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體重也不會成為愛情之間的阻礙。雖說「大隻男孩」也有春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就算是貴乃花也能娶宮澤理惠為妻。
據了解,「勵志哥傳奇」一開始先是在大陸論壇流傳、轉貼一篇「我叫勵志哥,看完我的愛情故事,你一定對自己人生充滿信心」的文章,內容敘述一名「重量級」男子因為體型及外貌問題,「無朋友,無前途,更不敢想愛情」,但最後鼓起勇氣與校花告白,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該篇文章在大陸網友間掀起一陣轟動,甚至在類似陸版維基百科的「互動百科」上,還有勵志哥的介紹頁面以及語錄。也有自稱勵志哥的人在大陸社群網站上開設帳號,還有709個好友,上傳63張照片。
不過,最後證實所謂的「勵志哥」,其實就是無辜的台灣網友遭到盜圖,也沒有「無人肯同我玩,所以我經常自己一個人相處」之類的問題。當事人張同學目前就讀中華技術學院,與照片中就讀康寧護專的女友已交往1年半,他在半年前就知道遭盜圖的事情,當時部落格被各式各樣的人塞爆,每天更是有一堆莫名的留言,他還為此關閉網誌長達3個月。
對於自己莫名成為「勵志哥」,並且被許多網友欽佩、謾罵,張同學在接受採訪時,直說冒用身份的人十分無聊,部落格明明就只是他拿來記錄生活的地方,卻因此被人認為是「炫耀」、「想紅」,令他感到十分困擾,也心疼女友無故遭受波及,被他人在留言板上閒言閒語。
他也向記者表示,之前文章被轉貼到PTT上時,雖然每天都有會無數網友灌爆他的部落格,但直到最近文章被轉到色情網站上,身邊的同學與朋友才紛紛向他告知此事,讓他有點有點啼笑皆非,發現原來色情網站的「影響力」比PTT還大。而爆紅之後,張同學表示他不會換帳號,也不會關閉部落格,不過會更加慎選要上傳的照片,保護自己也保護女友。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0)
齊魯網:大陸網友惡搞內容如下
勵志哥-雷人雷語 1、"大家好,我是勵志哥,只要你像哥一樣努力,你也會有妞的!"
2、"大家好,我是勵志哥,如果你還在抱怨你運氣不好找不到好妹妹,你看看哥吧。"
3、"如果你還在抱怨上天對你不公平,麻煩你看看哥吧。"
4、"不要太崇拜哥····"
5、"這就是恩愛要問哥怎麼溝女的呵呵哥有特長"
6、"銷魂不?羡慕不?那就向哥看齊吧,記住哥,哥不是傳說,哥叫勵志哥。"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1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2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3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4 - 顏清標媳婦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5 - 外國篇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6 - 孫道存與巨乳嫩妻吳逸萍
讓男人捶心肝系列7「勵志哥」大隻男與正妹熱戀
請給我鼓勵==>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正是所謂美女與野獸嗎= =

匿名 提到...

好扯.............................他不是天上下來的豬八戒嗎?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