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牛奶妹重出江湖 1天點閱率破萬

3P牛奶妹重出江湖 1天點閱率破萬
〔自由時報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情色貼圖網站去年流出「大學生3P性愛的照片和影帶」被媒體披露,最近版上又貼出「紅極一時3P牛奶妹重出江湖」性感照片,網友把2片的女主角徹底對照了一番,認為是同一人,甚至還說女主角下海當起傳播妹,雖然真實性有待質疑,卻再度引起討論。
臀部刺青一模一樣
據看過的網友說,女主角約20歲,大眼睛,臉蛋清秀可愛,身材均勻皮膚白皙,臀部上方刺青圖案明顯,喝鮮奶嘟嘴的自拍照成話題,而有「牛奶妹」稱號。由於濃妝豔抹與之前清純的樣子有別,唯一不變的是,臀部上方刺青圖案一模一樣,為了證明是同一人,網友還把之前的圖檔調出來比較,僅短短一天時間,點閱率破萬人次。
女主角疑似為之前發生在台中地區一起「大學生玩3P被拍光碟、母遭勒索」案的當事人。去年4月,情色網站放上一段超過30分鐘的自拍影片檔,以及上百張的性愛照片,內容是2男1女3P性愛,雖然當事人身分不明,但網友留言解釋照片和影片的內容,與這起事件過程相同。
女主角否認是影中人
當事女主角因恐嚇案被起訴後,曾以「哭到眼腫」為暱稱寫信給本報,吐露自己的「委屈」,表示她才是被害人,自己當時太年輕做了傻事,也付出了代價,針對網路流傳的影片和照片,她否認是影中人。不管事實真相如何,疑似的性愛影片及照片外流,對當事人已造成二度傷害。
據了解,該情色網站先前以「哎到讓你精盡人亡的3P影片」而被媒體揭露,警方說,情色網站疑將主機架設在國外,追查困難。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2)
【聯合報╱記者鄭文正/台中報導】
酒店少爺謝欣龍及女友林靜珊,多次找室友顏姓大學生大玩3P還拍性愛照,謝、林兩人去年10月設下仙人跳騙局,拍下性愛過程,將光碟寄給顏母,指顏姓大學生「迷姦」林女,要求30萬元和解,台中地院昨判謝、林各7個月、4個月徒刑。
先前傳出網路上有3P性愛畫面,點閱率破數萬人,還有嘉義網友直言「這就是台中大學生3P的性愛鏡頭」,讓外界質疑是否證物外洩,但檢方指出搜索時已將電腦內的影片、照片銷毀,不可能外流,且檢方看過網路流傳的影片後,已排除兩者有關,研判是網路烏龍。
判決指出,被告謝欣龍(27歲)與林靜珊(20歲)是男女朋友,顏姓大學生在校外租屋,是謝的隔壁室友。謝欣龍騙顏「我喜歡看女友與別的男人做愛,這樣會有快感」,顏答應共玩3P,謝欣龍每次都拍照留念。
謝欣龍與林靜珊後來缺錢花用,得知顏是獨子,顏母疼愛有加,設局陷害。兩人去年10月14日晚上到顏的房間吃飯,林女假裝身體不適,吃安眠藥後倒睡。
謝欣龍趁機慫恿顏生玩3P,顏與謝、林有過3P經驗,不疑有他,答應讓謝先將全程拍攝下來,隨後也加入3P性愛。
謝在事後剪掉他入鏡的部分,只留下顏及林女鏡頭,將光碟與恐嚇信寄給顏母,寫「因要跑路,100萬元換你兒子一輩子」等,顏母支付30萬元和解,雙方並約定不得洩露光碟內容,否則要罰1000萬元。
謝、林隔月花光錢,謝男又藉口「你兒子在外洩露此事,害我丟掉工作」,再恐嚇顏母,剛好謝、林鬧分手,謝男還向女友要分手費,林女不勝其擾,出面爆料、報警。
檢警查扣林靜珊隨身碟內的3P性愛照片,還在她的電腦發現謝欣龍將女友幫顏口交照片打上馬賽克,上網供人看,還說「如果點閱破千,就將馬賽克拿掉」。
謝、林在檢方開庭時一度翻臉,謝男推稱是林女在外欠債,他才幫忙設局;林女則反指謝騙她罹癌,要35萬元醫藥費,她才配合演出。法官審理時,考量兩人事後與顏家和解,賠償5萬元,且坦承犯行,給予輕判。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