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門」亞洲小姐羅曼綺

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參選過2009亞洲小姐,還在廣州賽區拿下最有人氣獎,然而羅曼綺卻疑似因為一段全裸入浴的自拍影片紅遍中國。只是看過「洗澡門」影片的網友都不禁懷疑,羅曼綺為了想在中國演藝圈一砲而紅,因此不惜自拍貢獻自己青春的肉體,炒作自己的知名度。目前這些懷疑都停留在揣測的階段,而羅曼綺還沒有對此事發表正式的聲明或是說法。
根據杭州日報報導,24歲的羅曼綺是一名出身農家的女孩,也是家中老二。她為了要讓自己與家人過好生活,做過很多的工作,比如銷售,化妝品與保險等。羅曼綺說,這次參加亞洲小姐比賽,並沒有告訴父母,她說如果成功了,再告訴父母,假使失敗了就自己默默承受。
先前羅曼綺接受採訪時指出,參加亞洲小姐主要是為了男朋友,男朋友是演藝界的人,她覺得想要瞭解男朋友的思想的話,就必須走進他生活的圈子。所以她才報名。她說,如果參賽成功了,進入她男朋友的圈子了,離男朋友的距離就近了。如果參賽不成功,她將去北京學習怎麽做一個優秀平面模特兒,這也是走進和瞭解男朋友的路。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羅曼綺坦承,農家的孩子參賽的最大阻礙就是才藝方面,因為農家的孩子不像城市的孩子從小有機會學唱歌跳舞。但她覺得亞洲小姐是一個平民舞臺,有很多人參與,不可能個個選手都多才多藝,也不可能所有的選手都是藝術學院的學生。她說,不管有多麽優秀的選手,為了更瞭解自己的男朋友,她會抓住這次機會,努力去試一試,展現自己風采。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