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很大 女神卡卡演唱會上表演自慰!

nownews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12/25/10845-2550720.htm
美國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向來的作風,都是嚇死人不償命的。被嚇到得了失語症,或是下巴掉下來,那是你家的代誌。

位驚世駭俗的女歌手,日前在洛杉磯的演唱會舞台上,再度考驗了觀眾的心臟強度(希望現場沒有阿嬤帶孫子來看)。
有一幕,穿著一件皮革製紅色比基尼的Lady Gaga,正坐在一張牙醫診所的椅子上。不曉得是不是鑽牙機帶給她的靈感。她先是分開雙腿,將手指伸進皮褲裡,彷若希望尋找代表Lady Gaga的G點,然後,開始自我安慰.....。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上述一幕出現在女神卡卡「怪獸舞會」(The Monster Ball)全美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這項迴演直到明年三月才結束。
想看嗎?台灣人「福氣啦」!明年4月7日她就要來台灣,要檢查台灣人的心臟強度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挖賽!
自衛ㄝ~
他真敢ˇˇ
不過我還是喜歡卡卡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