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濕吻豆花妹 遭眾人公幹

相關文章:PPT爆紅的豆花妹 - 蔡黃汝(疑似走光照片)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宅男公敵?豆花妹替小鐘緩頰

〔自由電子報〕號稱客家一哥的小鐘日前在新節目《就是愛把咩》首次錄影時,與「宅男女神」豆花妹一連親了4次,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連日來,網友不僅用三字經問候小鐘,甚至還打算拒看節目,直呼他是「客家第一色」。豆花妹則特別跳出來替小鐘緩頰,表示一切都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在小鐘和梁赫群新節目《就是愛把咩》的首次錄影,特別請來豆花妹(蔡黃汝)造勢,為了節目效果,加上為了媒體拍照要求,一連與豆花妹親了4次,隔天平面媒體就曾預告小鐘可能會因此變成過街老鼠,讓宅男人人喊打。果不其然,照片上報後,就被PO上知名BBS網站,小鐘也因此成為網友眼中的宅男公敵,除了被網友噓到爆,紛紛要求他出面說明外,網友甚至情緒激動地表示,以後不想再看到小鐘。

對網友的批評痛罵,小鐘無奈表示,他真的只是純欣賞豆花妹,接吻也是為了作效果。而豆花妹也替他緩頰,表示小鐘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人,一切都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麼做,希望大家不要作太多聯想。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小鐘啵豆花妹 宅男轟下流胚 朱梅芳/台北報導

小鐘、梁赫群(小梁)主持年代《就是愛把咩》,觀眾鎖定未婚男女,主要是宅男,小鐘去年底錄影時親「宅男女神」豆花妹,在網路上被罵「下流胚子」、「客家豬哥」、「最爛B咖」長達半個月,節目18日才開播,他已成「宅男公敵」,宅男逼他非道歉不可。

整個人僵住 比她還緊張

小鐘無奈說:「這就是諧星的悲哀!」當天大家叫他親她,他比她還緊張,「豆花妹人氣旺、粉絲多,我整個人僵硬不敢動,也沒有親4次,就是一、兩次有碰到一下,後面全是配合拍照借位。」

小鐘個性好,曾有主持人叫他親王彩樺腳趾頭,他也親。「我解釋再多、怎麼澄清都沒用,如果是趙又廷、金城武親豆花妹,就不會被罵吧,諧星親美女,一定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小梁未阻止 也被痛罵

當天節目錄「大學生喜歡去哪些地方約會」,其中有KTV,KTV裡就玩「國王遊戲」,輸的人要聽國王命令。結果豆花妹輸了,被懲罰親小鐘,由於小梁對此沒有阻止,也被宅男痛罵,他在部落格上回應,「這是工作安排,當事人也沒意見,要我說什麼呢。」

玩輸懲罰 豆花妹緩頰

小鐘被取笑應該一輩子不敢吃豆花了。豆花妹說,「他真可憐,不是他自己要求的,遊戲輸了懲罰是親嘴,都是工作,我也是新人,大家起鬨,我們只能配合。」網友認為豆花妹的「螢幕初吻」這樣被小鐘糟蹋了,她說,「這不是第一次,之前《電玩快打》,和納豆有親過臉頰。」

funny-everyday.blogspot

funny-everyday.blogspot (1)

相關:PPT爆紅的豆花妹 - 蔡黃汝(疑似走光照片)http://lh6.ggpht.com/_EGUUqF-As5c/Sv5dSwCgyDI/AAAAAAAAAOA/VJQAjaAl1t0/30%5B2%5D.jpg?imgmax=800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