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照片- 蔡黃汝

聽到這個名字:「豆花妹」可能有一部分的人會聯想到2008年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超人氣店花豆花妹吧!其實不用懷疑,正是她豆花妹小汝。她曾參加過我猜之外,也受邀上過大學生了沒,最近接受雜誌拍攝時,被攝影老師讚不絕口,說她非常的有靈氣
豆花妹小汝的基本資料
中文名字:蔡黃汝
藝名:豆花妹(小汝)
綽號:小汝、蛋塔、豆花妹
生日:1987.11.15
星座:天蠍座
血型:O
體重:46
身高:158
三圍:32C.24.34
尺度:時裝
學歷:醒吾技術學院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2008 年七月間,蔡黃汝至台灣故事館打工,銷售豆花。不久後,因有PTT網友去台灣故事館,對蔡黃汝印象深刻,於是在PTT表特板發文,受到熱烈迴響,引起一陣轟動,造成網友們紛紛爭相至台灣故事館一探究竟。並將蔡黃汝戲稱為豆花妹,在網友間口耳相傳。同年9月間,更有網友Cjay看到PTT表特板的豆花妹,特地去探訪,更介紹豆花妹上中天綜合台參加大學生了沒當特別來賓。以賣豆花而聲名大噪的豆花妹,12月間又受邀參加中國電視公司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單元:吸金系!超人氣店花,獲得第一名。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9)
019589919
19
20
24
25
26
27
 29
30
隔年,2009年七月間,DELL電腦三番兩次標錯價事件,使其商譽大為受損。七月底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前夕,DELL遭網友嗆說要在電腦展期間快閃抗議,於是DELL不惜耗資百萬,為挽救商譽。當時DELL電腦標錯價烏龍事件餘波盪漾,在幾乎無人敢為DELL站台情況下,豆花妹為其跨刀表演。電腦應用展期間,由於豆花妹的表現稱職,廣受觀展者多數好評,替DELL挽回一厥不振低迷的商譽。因而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包括及非凡新聞都相繼爭相報導。此一事件於PTT上引起許多網友們廣泛的討論,豆花妹再次掀起網路上一陣炫風。於是,豆花妹也就不絕於耳地仍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紅遍一時,讓人津津樂道。
連日本新聞都有專文報導:
4a92c11027b16

豆花妹吃便當: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延伸閱讀:
豆花妹精選桌布(174p高畫質桌布)

[中華 職棒] 豆花妹開球(超短熱褲)


keyword:豆花妹無名,豆花妹寫真,豆花妹三圍,豆花妹照片,豆花妹桌布,豆花妹 壹週刊,搓麻將豆花妹,豆花妹蔡黃汝,豆花妹無名相簿,豆花妹後援會,電玩快打豆花妹,豆花妹 小鐘,小鐘吻豆花妹,豆花妹泳裝,豆花妹資料,小鍾豆花妹,打擊出去豆花妹,豆花妹本名,豆花妹寫真集,小鐘 豆花妹,豆花妹比基尼,豆花妹 麻將,豆花妹主題,豆花妹吳明,豆花妹圖片,下一站幸福 豆花妹,小鐘親豆花妹,豆花妹專輯,豆花妹h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