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 豆花妹開球

中華職棒/豆花妹露「腿」開球 可愛帶點性感跳起喊YES
[ nownews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 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21日以一襲可愛又帶點性感的運動風裝扮,穿著開前襟但又太露的熊隊10號球衣,背後繡著「豆花妹」,露出一雙清涼的雙腿,為中華職棒La new熊與興農牛的比賽開球,當她開完球之後,還在投手丘上單腳跳起,右手舉起喊出「YES」。

有了去年瑤瑤爆乳開球掀起風潮,「豆花妹」今年要用什麼裝扮進場開球,大家非常關心的焦點,到底是天使裝、女僕裝或者是網友票選最愛的警察裝呢?結果揭曉了,穿著一件大件球衣在身上,上半身包的有點緊的不露胸,只有露出一雙美腿。
豆花妹是穿著一件背後繡著「豆花妹」名字的熊隊10號球迷專屬球衣,前襟開了1個扣子,裡頭穿著一件黃色小可愛,衣服的長度蓋過了短褲,再搭配白色球鞋,十足運動風的打扮,大家都在猜想,豆花妹的球衣底下有沒有穿?還是穿什麼?原來是一件超短的綠色熱褲。
進場方式跟去年瑤瑤相同,豆花妹由吉祥物BOBE開著高爾夫球車載著進球場,在車上就不時揮手跟球迷致意,車子停在一壘休息區前,豆花妹走下車揮手再彎腰鞠躬,然後端著裝有冰淇淋的盤子要送給兩隊冰淇淋。

豆花妹先走到熊隊休息區,只見熊隊球員每個人的眼睛都注視著豆花妹不放,尤其是要幫她接球的捕手劉家豪,更是緊盯著,總教練蔡榮宗負責接下冰淇淋,豆花妹還右手握拳喊「加油,加油,加油」;來到興農牛休息區則由林益全接下「冰淇淋」,林益全還跟豆花妹握手,得以一親芳澤。
送完了冰淇淋,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開球」。只見豆花妹緩步走到投手丘,豆花妹先雙手高舉,然後抬起左腳踏出去,把球投出去,球投高且投歪了,在本壘板右邊落地,捕手劉家豪還無法把反彈球接住。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開球後,豆花妹看著自己順利投到本壘板,高興地右腳單腳跳起,還右手屈手高舉喊「YES」,為自己的表現感到很滿意,臉上還露出可愛的笑容。之後跟捕手劉家豪合照時,豆花妹更「嘟」著嘴巴耍可愛。
結束了清純中帶點性感的開球,豆花妹到二樓看台上接受媒體聯訪,民眾爭相拿出相機猛拍照。結束了訪問後,豆花妹在看台上熱情地當一位球迷,幫兩隊球員加油。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圖/La new熊提供
豆花妹講黃色笑話:下面的鳥癢死了!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