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連長李珮君 喇舌下屬陳秀旻

陳秀旻玩舌吻 募兵正妹申誡 女連長喇舌女下屬
2010年03月02日蘋果日報
【王華╱台北報導】陸軍司令部女上尉連長李珮君與九名男女士官大玩喇舌,遭記過調職後,昨有網友爆料,在李珮君親咬女士官下唇的照片中,那位女士官就是曾替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代言的「兵棒(意指志願役士兵很棒)」天使陳秀旻。陸軍司令部表示,包括陳秀旻等九位士官,因影響軍譽已分別記申誡懲處,也請心輔老師進行心理輔導。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曾擔任「兵棒天使」   
軍方人士透露,陳秀旻出身軍人世家,高中畢業後,即報考國軍志願役士兵,在陸總通訊連服務,由於長相甜美,軍方特別將她培訓為國軍招募正妹,甚至將她的募兵海報看板,放在金馬等地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外。一位人才招募中心軍官表示,陳秀旻的招募立牌,還成為陸客熱門合照的「景點」。
綠委蔡同榮批評,女連長喇舌對象竟然包括這位軍中招募正妹,他要求軍方趕快撤走陳秀旻立牌,否則「真是丟臉丟到對岸去」。
藍委李鴻鈞說,女連長吻女士官,應該是玩過頭,為國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他希望在軍中服務的女性軍士官要能爭氣,「以此為鑑,下不為例。」


軍中重點栽培 2花木蘭喇舌玩過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司令部上尉女連長李珮君和下屬們大玩「喇舌」,被記過調職,跟她喇舌的其中一位正妹女下士陳秀旻也被記申誡。陳秀旻因為長相甜美,還曾經擔任過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兵棒小天使」,知名度不低,這次過當行徑被披露,已經讓國軍形象受損。
女連長李珮君喇舌照昨日曝光,在多張照片中,其中一張她抱著連上女士官陳秀旻,兩人嘴對嘴,讓國軍形象受損,這位長相甜美的女兵2007年擔任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兵棒小天使」,是當年國軍推廣募兵制的活看板。
陳秀旻曾表示,「部隊總是會比較操,一開始進去是會比較辛苦,這些都要靠自己去克服。進部隊快一年來,我也慢慢習慣,長官也是對我們都很好。」
陳秀旻出身軍人世家,父親是退役軍人,民國95年12月報考國軍志願役士兵,在陸總通訊連服務,由於長相甜美,軍方特別將她培訓為國軍招募正妹。陳秀旻跟李珮君兩人都是軍中重點栽培的明日之星,如今卻因為喇舌照曝光,讓國軍形象受損,兩位花木蘭也因此栽了跟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王鴻年)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與女上尉「喇舌」 募兵正妹遭申誡懲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女上尉李珮君慶生派對大玩舌吻遭記過調職,與她「喇舌」的多位男女士官中,有一位女士官陳秀旻是替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代言的「兵棒天使」,她的募兵海報看板還放在各地國軍招募中心外面,經常成為陸客熱門合照的「景點」,爆發舌吻風波之後,她也遭申誡懲處。
李珮君在部屬為她舉辦的慶生派對上,和9名男、女士官大玩舌吻,照片還被PO上網(相關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10 /03/01/301-2574688.htm),陸軍司令部認為李珮君身為領導幹部,逾越分際傷害國軍形象,將她調離現職、記過處分。
另外,照片中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士兵也被眼尖網友認出身分,據了解,陳秀旻出身軍人世家,高中畢業後即報考國軍志願役士兵,在陸總通訊連服務,軍方特別將她培訓為國軍招募正妹,甚至將她的募兵海報看板,放在金馬等地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外。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根據國防部青年日報社軍事新聞網的資料顯示,陳秀旻在淡江高中唸普通科,她地父親在部隊服役20餘年,退伍後仍秉持著軍人的精神與風範,令她深感敬佩,而她在從小耳染目濡下,將父親當作學習的楷模。2007年,陳秀旻也曾應立委黃淑瑛之邀,出席「93軍人節,女人鬥陣當兵去!」記者會,被視為年輕女性從軍的樣板。
女連長舌吻風波! 赫見「兵棒天使」
TVBS╱許甫
一張張舌吻照,女連長與下屬的私下玩樂行徑,被爆料曝光,所有人都被處分輔導,不過這張照片中,長髮側臉的女士官其實大有來頭。
過去招募熱血男兒從軍,軍方總是大打美女牌,而這位長髮大眼正妹,其實2年半前就是這位拿著兵棒,招募國軍,笑容甜美的清純小女生,陳秀旻。現年22歲的她,現在是陸軍勤指揮部下士,擔任募兵天使時,才剛入伍只有19歲,偶然為軍方出席記者會。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4
清新外表,留下深刻印象,被立委挖掘,建議軍方找來當「兵棒正妹」,仔細看看,現在的陳秀旻跟剛出道的小天后蔡依林,捲髮、大眼、一點嬰兒肥的模樣,還十分相近。
原本在金門馬祖等地的國軍招募站,陳秀旻的人型立牌,是陸客拍照的熱門景點,在不雅照曝光後,已被緊急收回;2年半內,先後在媒體曝光,只是上回是國軍之花,這回卻玩過頭,被記申誡懲處,際遇天差地別。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