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誤送私密性愛光碟 沙發上浪叫6秒被看光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7/06/952-2474303.htm
美國的畢業紀念品果然是火辣到一個不行,繼美國佛羅里達州某高中傳出一起畢業冊變成「露毛」寫真集的事件之後,加州一名小學女老師送給學生做紀念的畢業紀念DVD,竟然把自己的自慰性愛影片給剪了進去,直到家長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原來送給學生自己擔綱演出的無碼AV光碟。

根據一名男性學生家長表示,原本一家人非常溫馨地觀看老師給的畢業紀念光碟,一開始也非常感動,沒想到裡面有6秒鐘出現女老師在沙發上自慰浪叫的畫面,讓全家人非常尷尬。而拿到學生則是覺得老師真的太「屌」了,把這片光碟當作收藏品。

這名白人女老師其實評價非常不錯,算是一個教學認真的好老師,不過就是有點神經大條。女老師接到家長的通報電話之後,立刻打電話給班上所有學生的家長,要求他們趕快銷毀DVD。她也向學校報備這件事情,由於是無心之過,學校也並未追究。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