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女記者黃郁珊 徵人聊天條件「跟我一樣色」

黃郁珊男友換不停 學弟爆:胸部大是她最大煩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綽號「阿猴」的中天電視黨政記者黃郁珊,日前在部落格放了一組近乎全裸的性感照片,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現在有一名在文化大學的學弟出來爆料,指她在學校時很愛出風頭,不但常常換男朋友,最大的煩惱就是「胸部太大」。
目前在電視台當文字助理記者的黃郁珊,日前在部落格放了數10張近乎全裸的外拍照,她不但在照片中大方秀出自己「傲人的翹臀」,有些還只用雙手遮住胸部的「兩點」,性感火辣的程度,引起不少網友瘋狂討論,就連男立委都忍不住說「很想看看」。
 
現在也有一名黃郁珊的學弟出來爆料,指她在文化大學就讀時,不但常常穿著緊身衣服展露火辣的身材,男朋友還一個接著一個換不停,「是一個愛搶鋒頭的人」。
該學弟還進一步透露,對自己身材與外貌很有自信的黃郁珊,除了是學校電視台的台語主播外,還常常跟同學透露,自己「最大的煩惱就是胸部太大」,讓人十分傻眼。
文化大學畢業的黃郁珊,今年23歲,曾在中視新聞部實習,目前是中天新聞政治中心的「菜鳥」文字助理記者,任職時間才兩個多月,現在傳出這種醜聞,中天高層已經要求她「休假」避風頭,之後可能會被調到地方中心。


豔照女記者黃郁珊超豪放 徵人聊天條件「跟我一樣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火辣的外拍裸照,讓現為中天黨政記者的黃郁珊可說是一「脫」成名,連帶她以前在網路上張貼過的文章也都被翻出來。從文章中可發現,她似乎是個相當開放的人,在網路上找人聊天的條件是「跟我一樣色」。
綽號「阿猴」的黃郁珊今年23歲,文化大學畢業,曾在中視新聞部實習,現是中天新聞政治中心的助理文字記者,雖然身高不到160公分,但身材比例很好。也因為如此,對自己身材相當自豪的她,在個人部落格上放置10多張全裸不露點的自拍照,最近被包裝成《很騷的中天女記者》轉寄信,在網路上大肆流傳被平面媒體報導後,黃郁珊立刻關閉部落格與相簿,手機也都處於關機狀態,雖然她是失聯的狀態,但她的學弟則忍不住出來爆料,指出她在學期間相當愛出鋒頭,不但時常打扮火辣來上課,還到處宣染自己的情感生活,自己表示最大的煩惱就是「胸部太大」,令人相當傻眼。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而她以前在網路張貼的文章也都翻出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篇徵人在睡前跟她電話聊天的文章。在睡前找人聊天,是網路上相當流行的一種活動,一般人的要求可能是同樣的電信公司(因為往內互打不用錢),或是先訂定話題,但黃郁珊的徵人條件卻十分令人噴飯,要「跟我一樣色>/////<」、「要 man」。
相信這種睡前電話講起來一點助眠效果都沒有,反而是讓人「血氣沸騰」。另外,她還會上網抱怨自己似乎被人偷看洗澡,常常遇到劈腿男,用字遣詞間,都可以感受到她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就連揪人吃飯,還要強調「謝絕嘴砲騷擾」。
跑黨政新聞 男委:當然想看
【蘋果日報 娛樂、政治中心╱台北報導】中天黨政記者黃郁珊在個人的無名相簿上(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bb362001),放著數十張火辣性感照片,雖然未露三點,但部分幾近全裸,有的僅以手遮住C罩杯的雙峰,或側面露出雙乳,甚至還有她扯小內褲的下體特寫,近日引來網友瘋狂點閱。
文字風格粗俗
黃郁珊除了張貼上露骨照片,身為黨政記者的她,文字風格竟粗俗帶髒字,在「嘉義廢墟眷村──鬼上身大尺度」相簿中,她寫著「幹她媽的,拍這個我差點被鬼上身,所以,以對自己作品該有堅持的死色影師最好給我滾遠一點。」
黃郁珊在部落格貼裸照,引發爭議,中天記者透露,黃的綽號叫「阿猴」,是菜鳥記者,「不少線上記者都沒聽過這號人物。」黃郁珊本人昨手機關機,一整天都聯絡不上。認識她的同事透露,她大約二十三歲,文化大學畢業,曾在中視新聞部工讀,進入中天約兩個月。
網貼裸照消息傳開後,中天內部傳出高層下封口令,並要求黃郁珊休假,等風波平息後,調離黨政,轉往地方組。新聞部總監平秀琳昨否認逼辭傳聞,「沒聽說,她現在還是助理文字記者啊!」
酒店邀約上班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則表示:「我們對主播、記者在外言行及出版品(包含部落格)等,都有嚴格規範。」有酒店業者在部落格留言,問她要不要去上班。
對政治記者拍裸照,綠委蔡煌瑯一聽就說:「當然會想看呀。」這不只台灣有,國外也有,若黃郁珊來採訪,會以平常心看待,不會尷尬。
當過記者的藍委周守訓說,這沒什麼大不了,可能只是外界對記者道德標準較高,會用較嚴格的標準看待此事。
黃郁珊小檔案 很騷的中天女記者事件
年齡:約23歲
上圍:約34C
身高:約158公分
體重:約50公斤
學歷:文化大學畢業
經歷:曾在中視新聞部實習,目前為中天電視政治中心助理文字記者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