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狗腰」黃立行無奶不歡 帶爆奶妹胡嘉愛 回家過夜(多圖)

黃立行無奶不歡 秘戀爆奶妹  壹蘋果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66734/IssueID/20100310/SecID/106
繼與蔡詩蕓秘戀三年分手後,黃立行身邊又出現新的秘密戀人,正是日前在沈玉琳婚宴上擔任主持人,且同樣和蔡詩蕓一樣屬於爆奶辣妹的胡嘉愛。《壹週刊》直擊到黃立行開心地帶著胡嘉愛返回住處過夜,原來兩人已經秘戀了兩年多,維持感情穩定但互不干涉的戀愛關係。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0
黃立行宅 辣妹出沒
三月五日深夜一點多,一名長髮辣妹徘徊在黃立行家門口,幾分鐘後,黃立行走出家門,一臉開心地拉起辣妹的手,兩人隨後進入黃立行的家,直到隔日下午一點,辣妹才穿著和前一天相同的衣服離開。友人爆料,兩人雖感情穩定,但胡嘉愛自知目前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跟以「公狗腰」聞名、成為眾多女生性幻想對象的黃立行相差甚遠,因此維持低調交往。黃立行對黃嘉愛疼愛有加,除了胡嘉愛可以隨傳隨到,每當深夜黃立行孤寂時,便出現在他身邊陪吃零食、打電動或幫黃立行練練「公狗腰」外,最重要的是,胡嘉愛也從不過問黃立行在外的桃花情事。黃立行的經紀人對此表示,胡嘉愛只是朋友的朋友。胡嘉愛友人韓燕蘋也認為兩人應該只是朋友,一起過夜可能是年輕人一起看DVD。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9
黃立行被指又有新歡 帶辣妹胡嘉愛回家過夜
http://consumer.fivip.com/rdsm/201003/10-2287045.html
據相關媒體透露,徐靜蕾黃立行因戲生情,其戀情已經是半公開的事實。昨日,在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舉行的上映宣傳活動現場,徐靜蕾黃立行默契地穿起黑色職業套裝,頗有「情侶裝」的感覺,受到了大家的極大關注。但據瞭解,徐靜蕾並非黃立行的新歡,黃立行的新歡另有其人,據悉是大胸辣妹的胡嘉愛。黃立行曾被目擊開心地帶著胡嘉愛返回住處過夜,原來兩人已經秘戀了兩年多,維持感情穩定但互不干涉的戀愛關係。
三月五日深夜一點多,一名長髮辣妹徘徊在黃立行家門口,幾分鐘後,黃立行走出家門,一臉開心地拉起辣妹的手,兩人隨後進入黃立行的家,直到隔日下午一點,辣妹才穿著和前一天相同的衣服離開。友人爆料,兩人雖感情穩定,但胡嘉愛自知目前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跟以「公狗腰」聞名、成為眾多女生性幻想對象的黃立行相差甚遠,因此維持低調交往。黃立行對黃嘉愛疼愛有加,除了胡嘉愛可以隨傳隨到,每當深夜黃立行孤寂時,便出現在他身邊陪吃零食、打電動或幫黃立行練練「公狗腰」外,最重要的是,胡嘉愛也從不過問黃立行在外的桃花情事。黃立行的經紀人對此表示,胡嘉愛只是朋友的朋友。繼與蔡詩芸秘戀三年分手後,黃立行身邊又出現新的秘密戀人,正是日前在沉玉琳婚宴上擔任主持人,且同樣和蔡詩芸一樣屬於大胸妹的胡嘉愛。
《壹嚀刊》直擊到黃立行開心地帶著胡嘉愛返回住處過夜,原來兩人已經秘戀了兩年多,維持感情穩定但互不干涉的戀愛關係。三月五日深夜一點多,一名長髮辣妹徘徊在黃立行家門口,幾分鐘後,黃立行走出家門,一臉開心地拉起辣妹的手,兩人隨後進入黃立行的家,直到隔日下午一點,辣妹才穿著和前一天相同的衣服離開。友人爆料,兩人雖感情穩定,但胡嘉愛自知目前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跟以「公狗腰」聞名、成為眾多女生性幻想對象的黃立行相差甚遠,因此維持低調交往。黃立行對黃嘉愛疼愛有加,除了胡嘉愛可以隨傳隨到,每當深夜黃立行孤寂時,便出現在他身邊陪吃零食、打電動或幫黃立行練練「公狗腰」外,最重要的是,胡嘉愛也從不過問黃立行在外的桃花情事。黃立行的經紀人對此表示,胡嘉愛只是朋友的朋友。胡嘉愛友人韓燕蘋也認為兩人應該只是朋友,一起過夜可能是年輕人一起看DVD。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