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救生員「馬諾」

台灣有童顏巨乳,大陸也有童顏巨乳。台灣是瑤瑤,大陸則是馬諾。馬諾早在瑤瑤出道,拍廣告以前已經在大陸出道了,而且深受大陸朋友喜歡。馬諾有四分一日本血統、身高 164cm、34D。她的言論較瑤瑤開放,曾毫不害羞地說過:「肉肉的!我男友說口感很好喔!」
這股童顏巨乳的風潮由台灣起,再攻到香港,看來大家還要自巨乳一段時間了!跳轉看馬諾圖集。
城市:北京 身高:164 cm 體重:44 kg 三圍:85/60/86 cm
大陸版童顏巨乳攻台 馬諾向瑤瑤下戰書
台灣吹起「童顏巨乳」風,瑤瑤甚至進軍大陸,但大陸妞也不好惹,由大陸「童顏巨乳」代表Wo女郎馬諾,率領大陸網路千名美女進軍台灣,馬諾也發出挑戰信,「早聽說瑤瑤大名,希望有機會能交流!」
大陸《Wo男人志》最受歡迎單元「Wo女郎」,每期邀請網路美女或模特兒新秀大秀性感,由該雜誌一手捧紅的馬諾,在瑤瑤走紅前,就以「童顏巨乳」形象受大陸千萬宅男追捧。
Wo女郎馬諾擁有34D好身材,也擁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統,對於巨乳,馬諾她不驕傲,說 最性感之處是嘴唇,「肉肉的!我男友說口感很好喔!」目前,《Wo男人志》推動大陸童顏巨乳進軍台灣,也與遠傳電信合作,可在遠傳行動網的布景主題尋找「Wo女郎」。
下載 馬諾 高畫質完整版(135p,16.3MB,無密碼)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8)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