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張惠妹 阿密特 小巨蛋開唱(圖+影片)

阿妹爆乳搖滾

萬人瘋 阿妹脫掉厚重外衣,身穿爆乳裝展現嫵媚風情。
[ 自由電子報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 「阿妹」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開唱,吸引近50位藝人朝聖團,「周董」周杰倫和「小豬」羅志祥昔日好友反目,破天荒「王見王」冰釋,而阿妹以「金主」投資5000萬,阿密特台北、高雄 3場演唱會,吸引3萬多人參加,吸金6600萬大發利市!

脫衣賣弄性感
阿妹是正宗「台灣製造」,昨天化身阿密特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吟唱原住民歌謠開場,高亢宏亮的嗓音,讓氣氛直飆沸點,全場隨著音樂揮舞紅色螢光棒,妹力「染紅」小巨蛋。
阿密特造型相當Rock,屍骨裝配上長羽翼,搶眼吸「睛」,接著她脫掉外衣,黑皮衣配豹紋長裙,胸前爆乳,為搖滾增添性感風情。
登台緊張發抖
不搞噱頭,阿密特帶Band上場,沒有舞者熱場、沒有煙火特效、不找特別嘉賓,她將歌曲重新換裝,全都編成搖滾曲風,她唱足3個半小時、31首歌,還為台北場加唱「Open your eyes」、「Bad boy」。
開唱前她近鄉情卻,在後台情緒激動,「台前看起來很鎮定,在後台是瘋掉。」阿妹是演唱會女王,身經百戰,但阿密特是「處女秀」,她俏皮說:「走出來時,我全身在發抖,阿密特是新人,也是會緊張的。」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4
累癱舞台躺平
阿密特拿出搖滾精神甩頭演唱,吶喊式唱腔相當耗費體力,她唱到第11首「永遠的快樂」時,聲嘶力竭、體力透支,整個人累到「躺平」在舞台上,全場如雷的掌聲為她加油打氣。
雖自稱歌壇新人,但阿密特「妹」力驚人,台灣場演唱會由阿妹投資5000萬,台北昨、今2場共2萬3000人,下週移師高雄唱1場1萬人,共吸金6600萬元,扣掉應拿的唱酬,再多賺 1600萬元獲利,她的經紀人陳鎮川笑說:「老闆娘第一次投資就大發利市啦!」
小S吃豆腐耍A
阿妹臨時拉小S上台,小S搞笑鬧場,她上台耍寶像毛毛蟲扭動全身,比著搖滾手勢卻露出猥褻表情,阿妹說:「這位好姊妹,分不清搖滾和色情。」全場捧腹大笑,小S當場伸手對阿妹的爆乳「襲胸」,反問她:「那這是什麼?」小S被哄唱歌,她對著全場大唱阿密特「黑吃黑」中的歌詞「It’s bullshit」,還憤怒地大喊:「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何守正未現身
阿密特除了吸「金」,也吸引近50位藝人到場朝聖,除了「戲王」趙又廷之外,曾經是朋友的小豬跟周董「王見王」最受矚目,2人反目後已2年沒有聯絡,而現場花團錦簇,阿妹的前緋聞男友王力宏,因首站已送過花,昨他忙著拍電影,人未到也沒送花,就在「正妹戀」打得火熱之際,避免敏感選擇劃清界線。至於正牌男友何守正,也以當晚有比賽為由,並未現身為女友打氣。

阿妹淚灑小巨蛋 爆乳狂野扯衣

[ NOWnews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 「阿妹」張惠妹的「阿密特元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在3月19日與20日連續兩在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兩天現場湧進超過2萬2千名粉絲,而阿妹狂野甩髮、嘶喊狂奔,唱到在舞台上缺氧,險些斷氣昏死!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阿妹」張惠妹19日的演唱會因為延遲30分鐘開始,唱完安可曲「開門見山」時已是晚上11點26分,讓主辦單位被多罰了10萬元。「阿妹」張惠妹19日晚上因為全場粉絲從一開始就太過熱情,大家忘情尖叫與吶喊,讓小巨蛋內的溫度與二氧化碳的濃度急速升高。
阿妹形容,她在唱完快歌段落後感覺有股熱浪從觀眾席直撲而來,讓她在演唱「愛永遠不會消失」時一度嚴重缺氧,回過頭退到舞台邊要尋找拿隨身氧氣瓶的工作人員時,卻發現工作人員不見人影,讓她差點昏死過去,後來憑著意志力才撐著唱完整首歌曲。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阿妹在經過充足的睡眠後,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下午先是享用了3分熟不加任何調味料的牛排大餐,之後便又全力投入彩排工作。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也說:「阿妹的體能狀況比前一天更好!」
阿妹20日晚開唱,依舊爆乳搖滾,邊唱邊扯開胸前的皮衣,唱著第1首「阿密特」古調,搖滾區所有粉絲都站了起來,她說:「我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因為我不希望一開場就淚流滿面。」 一直壓抑情緒的她唱到第6首「Open Your Eyes」,差點忍不住讓淚水潰堤。直到唱到「掉了」時,阿妹終於忍不住大哭,一度唱不下去。演唱會27日移師高雄巨蛋舉行。 (圖:新聞網站)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