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驚悚裝扮 爆血領獎

MTV音樂大獎/女神卡卡驚悚裝扮 爆血領獎
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9/16/11490-2506665.htm
本屆MTV頒獎典禮真是爆點連連,一下子肯伊威斯特衝上台搶「國民小公主」泰勒斯麥克風,後面還有Lil' Mama硬是跳上台跟傑斯以及艾莉西亞凱絲合唱「Empire State of Mind」,不只台下觀眾看的錯愕,這些大明星恐怕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不過,要說傻眼恐怕比不上女神卡卡的服裝來的驚世駭俗吧!雖然她每次都會穿的稀奇古怪出現在公眾場合,但是竟然穿著要去參加威尼斯遊行的裝扮來走星光大道,還戴著羽毛做的面具,將自己搞的跟鬼娃新娘一樣,連瑪丹娜看到了,都忍不住要跟她拍一張合照。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4
更絕得還在後面,她在演唱「Paparazzi」時從胸部噴血出來,全身沾滿鮮血,再將自己當作吊死鬼掛在空中作為表演的ending;甚至還穿著沾滿鮮血的洋裝上台領獎,真的是讓人看得瞠目結舌。2009年MTV頒獎典禮「驚嚇」獎得主: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全裸開唱沒在怕! 點點忽隱忽現邊彈邊表演
http://www.nownews.com/2009/09/16/11532-2506749.htm
nownews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的「詭異」出現,簡直為時尚圈丟下一顆大震撼彈,最近正在舉行的紐約時裝週,完全為她瘋狂,即使等待遲到三小時的卡卡,每個人還是引頸期盼,結果,「女神」果然沒叫人失望,一來就給她全身「簍空」,絲毫不介意四周圍的目光,直挺挺穿越人群,坐在鋼琴前就唱!

卡卡一身血紅蕾絲裝扮,跟日前「MTV錄影帶頒獎典禮」中從頭遮到臉的那套蕾絲服飾,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叫人瞠目結舌的是,前天那套衣服還有襯裡,昨天晚上她參加設計大師Marc Jacobs派對的這一套,卻是「薄薄的一片」,仔細瞧就能欣賞她乎隱乎現的「點點」呢。

再加上放射狀的金色爆炸頭,以及她更「進階」的無褲褲狀態,全場焦點根本就聚集在她「身上」!受邀擔綱演出的她,一坐下就叫竊竊私語的貴賓們閉嘴聽她唱歌,然後邊彈邊唱經典歌曲「Poker Face」和「Just Dance」,其中「Poker Face」不僅用英文,還以法語又唱了一遍,叫人見識到她的語言天份。

不過這一晚,卡卡好像特別有感而發,一邊表演一邊感性述說,自己二年前還只能呆在紐約一間小小又破爛不堪的公寓裡,除了才能一無所有,如今生活卻三百六十度大改變,令她感觸良多,可是很奇怪,看卡卡欲言又止,但一彈奏完,她又馬上起立、鞠躬、頭也不回地走出現場,完全沒想跟任何人交談,只見眾人就這樣望著她「光溜溜的屁屁」揚長而去。
相關文章:嚇很大 女神卡卡演唱會上表演自慰!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