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live訪問 現場噴屎

真的是有夠「雪特」(Shit)的啦,因為荷蘭一位女記者居然在現場訪問途中,突然爆拉肚子,噴出便便在白褲上頭,整個經過,還被電視台全程轉播出去咧!哇〜「賽」〜請耐心看個一分鐘,然後你就會親眼目睹這史上最糗的畫面!(精采影片如下)
每個看過這影片的觀眾,全都噁叫連連,紛紛狂批這位女記者,說她這樣並不算盡忠職守,而是會害所有人一整天只要一想到這畫面,就噁心到吃不下飯說。
尤其更慘的是,這位女記者身上穿得還是件雪白長褲,當腹瀉噴便之後,竟還轉過身逃離現場直奔廁所,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全都目睹她白褲上的汙漬,哇哩咧,叫人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啦。
其實,女記者在新聞轉播前,就好像已經察覺自己肚子不對勁了,卻還是硬撐在那兒訪問,結果就是導致便便爆衝,奉勸台灣新聞台的同業們,可別為了克盡職責,換來遺「臭」萬年的名聲哦〜〜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5/91-2573410.htm)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