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女」女高中生穿性感吊襪舉牌

女高中生穿性感吊襪舉牌 「黑絲女」爆紅

[ NOWnews大陸新聞中心 ] 近日,一名身穿黑色吊襪的女高中生在網絡上被熱炒,一組照片顯示,在某中學體育節開幕式上,這名打扮時尚的女生手舉「高二11班」的牌子,走在班級隊列的最前面,下身卻穿著與學生身份極不相稱的黑色吊襪,網友冠之以「黑絲女」。

《揚子晚報》報導,網友大量轉載的這篇文章標題是「高中運動會驚現吊帶黑絲美女,90後如此開放?」,共有十多張圖片,是一組中學運動會班級引導員的照片。這些女中學生穿著都顯得較為成人化,以裙裝為主,在統一校服的隊列中顯得尤為醒目。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被網友冠以「黑絲女」之名的女生是高二11班的引導員,照片顯示,這名稚氣未脫的女生一身黑色短裝,頭上戴精致小帽,著短褲、高跟鞋,只見她雙手前舉著「高二11班」的牌子,黑色吊襪的裝扮顯得更是分外誇張。

網友人肉搜索得知,「黑絲女」的照片拍攝時間應該為2009年10月16日上午,現場為河北省石家莊市某省級重點中學體育節開幕式。隨後,有網友進一步明確,照片出自石家莊一中去年的體育節開幕式之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黑絲女」是否真有其人?記者登錄石家莊一中網站查詢得知,去年10月16日,確實是該校第25屆體育節開幕日。該校網站10月23日發表一則名為《石家莊一中隆重舉辦第二十五屆體育節》的圖文報道,詳細介紹這屆體育節的情況。這則報道附有多張照片,記者發現,「黑絲女」照片的背景和該校體育場背景相符。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該校教導處一位王姓老師表示,校方對學生著裝有詳細規定,要求大方得體,應該不至於出現「黑絲女」。記者表示,「黑絲女」身後的校服顯示是石家莊一中的校服,且顯示場景和該校當天開幕式情況也相符,對此王老師說,他會將此情況彙報,待調查清楚後再做回應。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