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我的史上最美售樓小姐!

《大年初四,別哭我的史上最美售樓小姐!》這個話題在大陸論壇上相當走紅,帖中描述一位北京的豪宅銷售小姐因外形出眾,剛好當事人陪朋友看屋,仰慕對方,所以拿起相機將這位小姐的模樣拍攝下來,並放在網路上而爆紅。在照片中,家住四川的售樓小姐過年期間須工作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後來接到家中的電話當場難過的蹲在路邊掉眼淚,令人十分不捨。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6)

拍攝當事人的自白:

僅以此貼向所有過年沒回家,還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網友們表示慰問。

【聲明】本貼中的女孩肯定知道我拍了她,因為我拍她的時候被她看到啦!但她不知道我會發上來,我發上來一是覺得真的很漂亮,二是覺得她也是挺不容易的,沒准火了,我還有機會嘿嘿。希望大家能嘴下留德,因為我走時要她的電話沒要到,但我留了我的名片給她,所以大家要是整我,我就死定了!

今天大年初四,惠陽淡水天氣晴朗,但有大風,很冷,我和北京回來的高中同學在一起!他說他想在淡水看看房,我說現在房子都漲到4--5千一平米了,你還買?他說他是搞房產政策研究的,還會漲(暈死)。於是乎我們開著車,跑了幾個地方去看房。下午兩點多了,我們又跑到了一個地方(為了不給他們做廣告,地方我就不說了)雖然是春節期間,雖然這家是高端豪宅,裡面看房的人還是不少。我兄弟進去後就直接進了VIP去談,我在外面大廳沙發裡等的百無聊賴,忽然看到了一個售樓小姐長的很甜,覺得美女過年不回家還在工作挺不容易的,再加上陪同學逛淡水,本來就帶相機記錄一下,這下可有了個偷拍一下的機會。後來同學出來,也覺得她長的不錯,就幫我設計他又在大廳裡向她咨詢,我則跟著拍,前前後後拍了一個小時。拍她我總共拍了100多張,還拍到她接家裡電話哭的照片,挺感動的,現挑出來20幾張和大家分享。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