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D罩杯美女徐小湘(523p)

相關文章徐小湘-自拍照

「碗公奶」正妹徐小湘 露點自拍名聲響亮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名正妹徐小湘憑著32F的「碗公奶」闖蕩網路,吸引大批粉絲,尤其之前還有露點自拍外流,更是吸引上萬人造訪她的部落格,可說是「名氣響亮」。但也因為如此,讓她的身份不斷遭人盜用,光是臉書(Facebook)上就有好幾人以她的姓名註冊,甚至還「種菜」。
擁有32F好身材的無名正妹徐小湘,因為堅挺的胸型被網友虧為「碗公奶」,而她似乎也相當以一雙豪乳為傲,自拍時總是不忘低胸穿著,沒溝的照片不拍。另外,她還有個裝可愛、無辜的「絕招」,更是令宅男為之瘋狂,「童顏巨乳」的形容詞她絕對當之無愧。
只是,看似清純的徐小湘在2009年時竟有大膽的露點自拍流出,據信是她特別拍給男朋友看的,但放在網路相簿中卻不幸遭人破解並廣為流傳,在當時引發瘋狂的下載風潮。就連她的媽媽也知道這件事,她在網誌上就自述「那件事還在傳,滿離譜的被我媽發現了。」
不過,這似乎並沒有帶給她太大的困擾,自拍還是照po,與男友也依然甜甜蜜蜜。但最近隨著臉書(Facebook)的盛行,的確帶給徐小湘不少困擾:一堆人借著她的名與照片註冊,甚至還有人大喇喇的在「種菜」,讓她不得不再網至上澄清,拜託有看到的網友能夠幫她檢舉一下。

部分預覽圖: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7)                                
       

把 自拍照放進網路相簿要小心,密碼萬一被破解,妳的私密照就變成大家幫妳存檔。網路相簿是許多人用相片寫日記或是表現自我的媒介,然而可千萬不要以為只要上 了「密碼鎖」,就一定安然無恙。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許多網路正妹甚至是知名藝人的私密照片都曾流出過。 例如最近轟動網路的「無名D罩杯美女」,就讓台灣、中國與香港三地的網友瘋狂下載,通常只要照片一外流,即使動用到法律手段也是無法根除。因為網路的世界 無遠弗屆,要完全斷絕的機率不高。
例如前黑澀會美眉容瑄將自己的裸照與男友舌吻、裸擁的親密照片,放在部落格中設定密碼禁止他人瀏覽,沒想到卻被駭客破解下載,轉貼在各大色情網站供網友欣賞,容瑄獲知後,關閉大部分相簿並報案提告,但照片仍在網路上四處流傳。
現在也出現了一個怪現象,色情網站最有點閱率保證的不是火辣寫真女郎與模特兒的照片,而是學生妹,只要長相不差都會紅,因此,有心人士刻意盜取密碼,取得高中女生和大學女生的私密裸照或與男友的親密照,po在色情網站上「好康道相報」。
根據警方透露,無名小站的「百大正妹」與「內衣妹」最容易成為駭客鎖定的目標,甚至有人在色情網站上點名要特定「正妹」的私密照,請版主務必破解密碼。有 員警直指,歹徒若非與網管人員聯手,就是利用網站的漏洞,竊取帳號密碼。總之,警方提醒,部落格相簿設密碼防不了小人,而且木馬程式更讓一般有心人士就能 窺探他人電腦的密碼,「正妹」們還是不要輕易將私密照上傳到部落格,以免輕易被「看光光」。

相關文章:徐小湘-自拍照 下載徐小湘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