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D罩杯美女yoyo0903徐小湘

片所有:yoyo0903 徐湘婷
相關文章:
[1] 無名密碼破解程式溯雪密碼破解方法

[2] 無名D罩杯美女徐小湘 -最新性感內衣露奶照片再次流出(523p快速下載)


暱稱:徐小湘
性別:女
血型:O
身高:161
體重:爆了
興趣:爬山玩水,吃喝玩樂,不拘
喜歡的:真心對我好的人
討厭的:傷害我的壞人
關於我:噗~~
NOWnews:「無名D罩杯美女」裸照外流 警方呼籲正妹要小心

把 自拍照放進網路相簿要小心,密碼萬一被破解,妳的私密照就變成大家幫妳存檔。網路相簿是許多人用相片寫日記或是表現自我的媒介,然而可千萬不要以為只要上 了「密碼鎖」,就一定安然無恙。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許多網路正妹甚至是知名藝人的私密照片都曾流出過。 例如最近轟動網路的「無名D罩杯美女」,就讓台灣、中國與香港三地的網友瘋狂下載,通常只要照片一外流,即使動用到法律手段也是無法根除。因為網路的世界 無遠弗屆,要完全斷絕的機率不高。

例如前黑澀會美眉容瑄將自己的裸照與男友舌吻、裸擁的親密照片,放在部落格中設定密碼禁止他人瀏覽,沒想到卻被駭客破解下載,轉貼在各大色情網站供網友欣賞,容瑄獲知後,關閉大部分相簿並報案提告,但照片仍在網路上四處流傳。

現在也出現了一個怪現象,色情網站最有點閱率保證的不是火辣寫真女郎與模特兒的照片,而是學生妹,只要長相不差都會紅,因此,有心人士刻意盜取密碼,取得高中女生和大學女生的私密裸照或與男友的親密照,po在色情網站上「好康道相報」。

根據警方透露,無名小站的「百大正妹」與「內衣妹」最容易成為駭客鎖定的目標,甚至有人在色情網站上點名要特定「正妹」的私密照,請版主務必破解密碼。有 員警直指,歹徒若非與網管人員聯手,就是利用網站的漏洞,竊取帳號密碼。總之,警方提醒,部落格相簿設密碼防不了小人,而且木馬程式更讓一般有心人士就能 窺探他人電腦的密碼,「正妹」們還是不要輕易將私密照上傳到部落格,以免輕易被「看光光」。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破解無名D罩杯美女需花4千元?駭客號稱只要1分鐘!


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破解無名D罩杯美女竟然有價碼!刑事警察局昨(3)日在台南查獲一名大學生涉嫌利用程式,可以在1分鐘內就破解無名或是Pchome網路相簿私密 照。這名大學生還打出「破解無名新台幣4千元、破解PCHOME4200元」的廣告標語,刑事局偵9隊長李西河呼籲所有網友,千萬不要再把私密照放進網路 相簿,以免外洩被有心人士散布。

據警方表示,如果網友的私密照片被破解,很可能就會出現在幾個著名的色情貼圖網如「真情寫真」之中,甚至還會有愛好此道的網友,將破解相簿得來的私密照片,公布在網路,這些照片有些是清涼露點照,有些卻是火辣的做愛照片。

刑事局偵9隊指出,目前正在研究這個程式的運作方法,假使是利用CPU運算來破解,速度不可能到1分鐘這麼快,至少要幾個鐘頭到好幾天。

偵9隊提醒網友,網站的內部管理人員常常以內神通外鬼的方式流出,但是網站經營者都不願意證實內部有問題,遇警方調查時,都推給駭客;另外一種情形就有利用網站的漏洞,取得被害人的帳號和密碼,然後將私密照取出。

李西河表示,網路上僅可放一般的照片,他呼籲網友立即撤除所有私密照片,避免淪為色情網路業者的活廣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8)

下載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板主~
載點似乎掛了ˊˋ
可以煩請您重新上傳嗎??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