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林志玲

nownews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就當所有廠商都在炒智慧型手機戰場同時,韓系商LG卻逆勢操作,4日在香港發表第四代黑標系列巧克力手機「LG BL40」,重金禮聘志玲姐姐穿低胸禮服站台,美美C奶、粉嫩香肩立即博得媒體版面,不過,認真研究手機規格,4吋觸控螢幕,主打用輕薄SIZE力拚群機。
身穿高雅黑色洋裝,露出粉嫩香肩,彎腰同時又讓34C挺俏美乳若隱若現,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4日在香港出席LG發表會,會上把玩手機,不斷發出驚嘆聲,還盡職扮演起銷售人員說:「我喜歡這款手機的輕薄,就像化妝盒一樣時尚。」
志玲姐姐攻日 挺C奶嗲聲賣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挺C奶前進日本賣房子!志玲姐姐自從拍完電影《赤壁》後,就學小喬把衣服包得緊緊的。不過自從月初在香港穿爆乳裝代言手機後,美胸大解放,日前為日本房地產拍攝電視廣告時,穿著銀色低胸禮服,咪咪呼之欲出。
《赤壁》在日本大賣,也讓林志玲知名度水漲船高,而志玲姐姐也接下第1支日本電視廣告,昨天在日本首次播出,廣告中第一名模大露34C豪奶,穿著超低胸銀色禮服,美背幾乎全裸,搭著豪華轎車抵達星光大道。
曾自嘲日文能力只有遊學3個月的程度,志玲姐姐在廣告中,台詞僅僅兩句,還是用英語說:「What is that?」、「Cube is beautiful!」。畫面中,林志玲彷彿演著現實生活的她,在星光大道上,氣質優雅,像個巨星般引起媒體追逐。
外傳林志玲的代言價碼根據日本廣告行情價,可能約是新台幣2870到3230萬元。相較於之前在台灣代言房地產的1500萬的價格,就讓廠商止步,志玲姐姐果然是台灣之光,一到日本就海撈一筆。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4)

台北市花卉博覽會 - 林志玲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