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排球:88公分F Cup巨乳的綾瀨遙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觀眾對於綾瀨遙的印象多半停留在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或是《魚干女又怎樣》的清純形象,然而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的綾瀨遙有著傲人的F 罩杯巨乳。23歲的她也越來越勇於開拓戲路,這次在新片《巨乳排球》就以88公分的F Cup巨乳為賣點,講述一群中學生排球隊員為了看到顧問女老師的巨乳,而努力求勝的青春喜劇故事。


《巨乳排球》的劇情青春熱血帶點搞笑,故事內容描述只有5名成員的排球社,他們平時從不練習是一隻「弱雞」常敗軍,新來的女老師為了激起他們的求勝心竟然跟他們約定:「只要能贏一次就讓你們看我的巨乳!」,於是這群思春期的孩子的鬥志如烈火般熊熊燃燒。

《巨乳排球》18日在日本上映,記者會上綾瀨遙害羞地說:「當初聽到這個標題就嚇了一跳,感覺似乎會很色的樣子…不過無論如何我都會努力!」綾瀨遙這次在新片中捨棄清純路線解放巨乳的原因有兩點,一方面是她本人很喜歡打排球,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給未來參加奧運的日本隊排球健兒加油。

18日晚間綾瀨遙與導演羽住英一郎到新宿的戲院宣傳,片中被謔稱為「巨乳」的綾瀨遙,雖然曾表示該稱呼讓她很尷尬,不過導演仍慫恿全場觀眾大叫:「巨乳!」,讓綾瀨遙哭笑不得。有趣地是,片中飾演她學生的思春期小演員們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場,他們當提出「如果票房大賣,請讓我們看綾瀨小姐的巨乳。」的要求時卻被綾瀨遙立刻拒絕,她好氣又好笑地說:「別以為這麼容易就看到!」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綾瀨 遙(原名蓼丸 綾(Tademaru Aya),1985年3月24日-)是於日本廣島縣出生的日本女演員、歌手。身高165公分,血型為B型。以拍攝泳裝寫真集出道,現隸屬Horipro事務所。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