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女子一覺醒來長出男性性器官 變男人

真的是天下奇聞!法國法新社報導,一名緬甸女子多年來一直渴望自己是男兒身,但是因為害怕世人奚落的眼光,而不敢做變性手術。然而,她某天早上醒來,她卻發現自己有了男性生殖器,原本豐滿的乳房也已消失!

位於緬甸首都仰光19公里處的安格‧梅亞‧塔爾亞鎮,21歲的雞販辛桑達坐在自己的家中,向記者講述了他的離奇經歷,他說:「我今年21歲,從懂事起,我就想當一名男孩,我希望能像男孩一樣勇敢,可以保護自己的妹妹不被別人欺負。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渴望成為一名男性。」

「當我看到電視上、報紙上關於變性手術的各種報導時,我真的很想去做手術,但是怕給家人蒙羞,於是渴望變成男人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不過就在6月21日早晨,當我醒來上廁所時,我驚訝地發現我的下體長出了男性生殖器,而我的乳房竟然不見了。雖然渴望變成男人,但當時我還是很震驚,我趕緊叫來我的父母,結果證實,我就是變成一個男人了。」

女子一夜之間變成男人的消息頓時傳遍全國,許多好奇者不遠千里趕至這個小村莊,想一睹神秘變性人的風采。當地有關部門將辛桑達安排在當地寶塔內,方便好奇者訪問。

有人認為,辛桑達得到了神助,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變化,從女變男。於是他們紛紛來到辛桑達所在的寶塔,為他和寶塔寺廟捐款。國內和國外的大量媒體也爭先恐後地來到寶塔,急切地想採訪這個奇特的變性人。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每天,至少有400人聚集在寶塔外排隊等待。而緬甸國家電視台也已經採訪這個變性人,希望在獲得許可後,在緬甸播放關於他的紀錄片。

對於辛桑達為什麼能變成男人,絕大多數的人跟醫生認為,辛桑達本來就是一個陰陽人。這個結論讓辛桑達非常的生氣,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陰陽人,也並不是什麼人妖,他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了當地一家醫院,然而醫院的結論是,院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為辛桑達檢查的醫生在接受採訪時說:「經過了一輪檢查後,我們發現辛桑達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男人。任何女性特徵都消失了,現在院方只能說這是一個奇蹟。」

醫生還說,辛桑達的男性生殖器出現在他原本女性生殖器的部位,並非擁有雙性性特徵。

辛桑達奇特的變性過程也引起當地政府的注意,一位政府發言人用不可思議的口吻說:「這簡直太莫名其妙了,沒人能解釋辛桑達為什麼會一夜間自然變性。戶口本上顯示,他出生時絕對是個女孩,而不是一個陰陽人。」

變性後,辛桑達已經改名為桑塞,他認為自己往後的日子會非常幸福,他滿懷憧憬地說:「我太高興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做一個男人。雖然我還沒想來自己要做什麼,但我堅信自己的未來會很美好。我可能會娶一個美麗善良的妻子,也希望有自己的孩子。」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