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正妹法警 - 李立雯(被告隔著欄杆都要撘訕!)

台視 王傳文 報導

北檢美女法警 出任反毒大使 氣質清新外型佳 譽為北檢之花

法務部宣導民眾拒絕毒品,這次代言人不假手他人,而是從台北地檢署裡頭自己挑選。 

入選的是今年29歲的法警李立雯,到北檢服務2年多,氣質清新容貌佼好,很多來北檢開庭的民眾一看到他,都說不當藝人實在太可惜。

右手握拳、左手往外伸,勇敢對毒品說不,法務部找來自家人,也就是在台北地檢署擔任法警的李立雯當代言人,第一次面對鏡頭,難免有點緊張。

在北檢擔任法警兩年多,這次被雀屏中選,髮型師和設計師幫她打造清新又陽光的形象,這下女法警變成反毒大使。 

今年29歲的李立雯,167公分,逢甲國貿系畢業參加警察特考,到北檢服務,現在未婚但有一名男友,還被民眾稱為北檢之花。 

反毒海報張就貼在顯眼的電梯口,經過的民眾都會停下腳步,仔細的看一看。

不過海報上寫著把時間和金錢都留給漂亮女友,別把大好人生都貢獻給國庫和監獄,這樣的字眼,民眾能不能意會過來,效果好不好,就看以後毒品案件是不是有變少。

0 1 2 3

反毒天使 李立雯輕柔宣誓 法警界林志玲吸睛

NOW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法務部新修正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上路,反毒大使代言人這次不花錢找藝人,而是找了人氣爆紅的北檢美女法警李立雯,外貌像極名模林志玲的她,形象清新脫俗,個性卻是害羞到頻頻凸槌。

圓滾滾的大眼睛、掛著甜美的笑臉,北檢法警李立雯穿著制服公開亮相,這一回她要擔任的是法務部反毒活動代言人,一張張不同造型的海報時而活潑、時而優雅。

李立雯今年29歲,擔任法警兩年多來,因為外貌酷似名模林志玲,有「美女法警」的稱號,法務部就是相中李立雯的高人氣,再加上她清新脫俗的氣質才會邀請她來代言,李立雯宣讀內容,「新修正毒品防制條例,自今日開始施行……,等一下我忘記了!」李立雯哈哈大笑說要用大張一點的大字報。

不擅長面對鏡頭,李立雯真的很緊張,之前也因為接受媒體採訪,被自家政風室糾正警告不得再對外發言,這一次在法務部的強力邀請下,反毒公益身份現身要年輕人拒絕毒品。用柔柔的語氣宣讀,讓人不聽話好像也很難,這一回法務部沒花半毛錢請自家法警來代言,成功打造反毒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詩慧、林翰廷)

4 5 7 8 9 10 11 12 17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