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的巨乳公仔

夜市夾晃乳公仔 議員質疑教壞小孩
台中市著名的逢甲和一中商圈的夾娃娃機,近來出現一款巨乳美少女公仔,穿著清涼的激凸比基尼,活動的比基尼脫下後就露出一對巨乳,腿部裝有一小片太陽能板,只要照射到光線時,公仔的兩顆巨乳就會上下抖動,引發爭議。
中市議員昨天質疑,這是敗壞社會風氣,也教壞小孩,要求警方查緝,經勸導後業者已經自行下架。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8)
議員拿夜市色情娃娃機公仔質詢胡志強
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
現在的生意人真正「么壽骨」,連娃娃機裡也可以夾到色情公仔,台中市議員蔡雅玲20日總質詢時拿出幾款夜市裡販賣的「巨乳童顏」娃娃機公仔,問市長胡志強「這樣下去怎麼辦」?胡志強看了也不覺莞爾,表示會請警方進行道德勸說。
蔡雅玲在總質詢時拿出的公仔叫太陽能美少女系列,娃娃的造型三點全露,只單靠太陽能的電力就可做出很多不雅的動作,還有光影觸動的功能,局部特別誇張,比先前電視上「殺很大」的廣告還殺更大,要命的是「她」的童顏,可愛模樣可能吸引孩童的認同。
蔡雅玲指出,台中市幾個知名夜市,處處可見販售不雅色公仔危害兒童身心,她有一天帶著1歲多的兒子去逛夜市,發現夾娃娃機裡居然放著很多不雅公仔,而且還會做出不雅動作,她兒子馬上跟著做出不雅動作,令她傻眼,趕快以手摀住兒子的眼睛。
雅玲說,逢甲夜市、一中夜市等地都是台中市青少年逛街休閒的地點,也是家長與小朋友逛街的地方,不雅公仔充斥夜市,夾藏在娃娃機內公開販售,只要投幣新台幣10元就可能得到,而所有的娃娃機器幾乎都是開放設置,是小朋友的最愛,想買就買根本沒人管,她擔心危害青少年身心,請胡志強要處理。
蔡雅玲質詢完後,與何敏誠一起將夜市購來的不雅公仔送給胡志強及副市長蕭家旗,請二人當眾驗證「她」的殺傷力,兩人仔細端詳手中的公仔,雖然驚訝於業者的創意,不過也覺得放在人來人往的地點販售真的很不妥。胡志強於是請警察局長胡木源想辦法處理。
胡志強表示,雖然要取締沒有法源依據,讓員警要處理有困擾,不見得違法,但在日本可能是在情趣店販售,他會請警方與夜市管理委員會聯繫,道德勸說,請店家不要公開販售。
胡木源指出,販售不雅公仔的店家還不構成妨害風俗的要件,但不宜擺在有12歲以下兒童出入場所,警方會向商家道德勸說,不要輕易讓兒童看到。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3)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