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履歷而已,搞這樣太誇張了吧!(爆乳履歷)

蘋果日報

一封名為「阿不就是履歷而已,這樣也太誇張了吧!」的電子郵件,近來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寄,內容為知名人力銀行業者yes123寄給「領袖語文短期補習班」的兩份徵才配對資料,引發網友討論的是,照片中兩名女學生爆乳裝扮引人注目,履歷表雖然已將兩人的姓名、電話等個資打上馬賽克,但其中一人的電話仍隱約可猜出。
該履歷表在網路上流傳後,網友大力轉貼,有網友試圖找出火辣、甜美的女學生,即根據被打上馬賽克電話號碼揣測,但撥通卻是一名老翁接聽,且口氣還不耐煩地說:「很多人打來找李小姐,你們到底是誰啦?沒這個人啦。」有網友則開玩笑說:「要去那補習班上課!」但也有女網友大嘆:「怪現在工作這麼難找。」

i1437426


對此,yes123求職網經理洪雪珍指出,同事兩周前就陸續收到這封轉寄信,資料的確是當初寄給補習班的媒合對象資料,經向補習班詢問後,對方坦承是從他們傳出來的,單純只是為了好玩,但也強調,該履歷表的照片並非本人,是補習班自行貼上的正妹照,變造過,「可能刻意貼上爆乳妹照製造效果、製造話題。」
洪雪珍也指出,受流行文化影響,的確有許多年輕的求職女性會在履歷表上附上爆乳性感照,或刻意嘟嘴鼓腮幫子、外加雙手比V的大頭照,甚至手機自拍照,她說:「這些照片都不妥當,可能求職者覺得很好看,但多數企業主的反應是被嚇到,甚至質疑求職者對工作的認知!」因此提醒求職者,投遞履歷時,還是以相貌端正的照片為佳。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