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貼窗抬腳做愛


自由時報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李嘉欣和許晉亨浪漫地先跳舞熱身,再進入關鍵主場戲。
港星李嘉欣和許晉亨的「嘉亨戀」談得高調,人前,不避忌於公眾場合火辣熱吻;人後,已屆37歲狼虎之年的李嘉欣更是三天兩頭殺到許家大膽纏綿「做愛做的事」,因為高調不避諱,豪宅活春宮全都露,大膽程度令人瞠目咋舌。
貼窗抬腳做愛
李嘉欣由去年不為許家所喜,到今年默認收了未來老爺許世勳兩棟價值超過1.7億(約7億台幣)豪宅,敲響許宅大門的她全速為嫁入豪門做足準備。據香港東方新地記者連日直擊, 37歲的李嘉欣與許晉亨多次於許家豪宅窗前大膽做愛,關鍵時刻李嘉欣更舉高腳於空中飛舞,春色無邊,高潮迭起,充滿無限想像空間!
浪漫熱舞做足前戲
東方新地記者於許晉亨寓所外發現,李嘉欣幾乎隔日便上門尋歡,纏綿之餘亦可見求子心切。她通常於黃昏時段上門,且每次均做足前戲,兩人在客廳內先跳一段舞,浪漫到極點,當情慾撩起之後,李嘉欣隨即拉許晉亨到梳妝台邊,自己先躺下,此時男主角一邊俯視躺在眼前任憑處置的可人兒,一邊輕解鈕扣,繼而向前撲下,男上女下,兩個人影瞬間相繼消失於窗台。約莫過了10分鐘,窗台前突然又見到李嘉欣一雙小腿呈90度角抬高,腳趾緊蹬,似乎已進入極樂、忘我境界。
活春宮港媒全錄
未幾,嘉欣雙腿放下,再過了約15分鐘又再突然抬高,這次抬腿角度更逾90度,且不斷在空中亂踢,亢奮之情,難以言喻。過了好一陣子,李嘉欣酥軟無力地坐起,許晉亨則拿盒裝紙巾善後,隨即換上浴袍走進浴室。
------------------------李嘉欣小檔案----------------------------
李嘉欣出生於澳門,父親為香港出世的葡萄牙人,母親為上海人,屬中葡混血兒,其後移居香港。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她自小已有亮相之經驗,3歲時就拍了第一部廣告片,到14歲時就任職了廣告模特兒。在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很少同齡女孩子會有如此經歷。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她中學時就讀於瑪利諾修院學校,成绩优异,李嘉欣談及中五會考收到成績單時,她發現自己的會考成績只是2A7B;當時心情是『這怎麼辦,這簡直是世界末日。』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2)

她往自己的身邊看,那些優秀的人,幾乎不需要讀書就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她很用功很努力,或者也難以成為最好的一個。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3)

在參加會考後不久,於1988年參選香港小姐成為冠軍;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4)

同年成為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其時李嘉欣只有18歲,其漂亮之外貌已被外界形容為「驚艷」。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因之參選時已是冠軍熱門。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而即使當選後到今日,不少人仍認為李嘉欣才是實至名歸的香港小姐冠軍。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7)
(新浪伊人風采配圖)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