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格格」舒舒超有料!(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4/02/350-2431262.htm
NCC向「預言-Online」開鍘,同時也讓本名曾雅鈴的舒舒成為新聞焦點。24歲的舒舒比19歲的瑤瑤(郭書瑤)多了5歲,雖然沒有童顏,不過她整體身材比例較為高挑,而33E的上圍也十分火辣。舒舒在網路的暱稱是「冰格格」,她在素人美女界可是紅透半邊天,曾經入選無名百大正妹決賽,網路相簿現在已經吸引到350萬人次的點擊,也曾在知名男性雜誌FHM也展露過好身材。
年紀比瑤瑤長了5歲,「巨乳格格」舒舒的應對進退也較為成熟,而舒舒無論是在部落格或是面對媒體訪問,都較能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想法。舒舒曾經向媒體表示,對愛就算再飢渴,也不會貿然嘗試一夜情,因為寧缺勿濫。

根據報導,舒舒得知NCC可能對「預言-Online」開鍘之後,也跳出來表示,她認為這是一個不景氣要拼經濟的腳本設計,自己覺得很合理也非常有創意。從她的發言也可以看出,除了「胸大」舒舒也是個「有腦」年輕美眉。
舒舒也會在部落格探討關於人生的課題,她曾在《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一文中寫道:「人為什麼要這麼辛苦?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一般人的回答通常是為了生活,可是,我覺得人會這麼辛苦,就是要滿足自己的慾望,所以才會這麼辛苦。」從素人正妹進入演藝圈,被評估為「內外兼具」的舒舒能否殺出一條自己的路,就要看她的運氣和實力了。

下載 舒舒高畫質77張無壓縮

部分預覽圖: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3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