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家商女學生komica

樹德制服女 露底褲po網 【蘋果日報 魏斌╱高雄報導】
以動漫、遊戲為主題的「Komica(糟糕島)」網站,最近出現多張女生露底褲、擠乳照,因照片女主角穿著高雄市樹德家商制服,引起網友討論,還有民眾向《蘋果》投訴,斥責女學生敗壞校譽。樹德家商昨展開調查,確定女生穿的是該校制服,但無法確認是否為該校學生,校方今將進一步追查,若確認是該校學生,不排除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最嚴重可處退學。
這系列照片共有八張,其中六張女主角穿樹德家商制服,兩腿張開露出底褲,或彎腰擠出乳溝,另兩張僅穿內衣、底褲,有一張不僅大方露臉,還秀出學號,姿態大膽撩人,多名網友留言「懇求續貼」,但也有網友覺得不妥,留言「學妹,學號遮一下」。 樹德家商昨初步證實,照片中女生穿的確是該校制服,但昨天學校期末考、下午未上課,無法確認是否為該校學生。校方透露:「前幾天也有校外人士借穿制服,試圖偽裝進入校園找人!」
校方表示,即使是該校學生,也可能是好玩自拍,但遭人惡意散布,「若釐清是學生自行張貼,將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依校規議處。」
高市學生心理諮商中心主任陳姚如說,時下青少年常因無法獲得肯定、認同,改以青春無敵的軀體引人注意,學校處理此案時除依校規處置,更需注意後續輔導,並提醒學生「不要以為相簿加密就萬無一失,萬一遭有心人惡意散布,可能造成莫大傷害,不可不慎。」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