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賀志媛 現場試用超強跳蛋

大膽主持人賀志媛!親身測試跳蛋?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09/12/29/350-2552400.htm
網路上無奇不有,就連跳蛋也有女記者敢親身測試?這段《女記者親自測試超猛跳蛋》的影片讓許多人覺得爆笑,也可能是繼水電工阿賢與AV女優萱萱(宣宣)之後台灣最強的另類明星。
4b39feae90dac 
主持人賀志媛拿起跳蛋就聲明這是一個9段變速,每秒30萬轉的產品。網友tokyoto就吐槽說,「硬碟也才每分鐘7200轉 每秒30萬轉應該會把她鑽穿…」
4b39ff575a47e


接著主持人賀志媛就開始表演試用,只不過這才發現是一段搞笑表演,就不知道這到底是坐雲霄飛車?還是在玩腳底按摩呢?
比起周星馳《鹿鼎記》飾演雙兒的陳德容跟袁潔瑩,賀志媛可能還要再學習一下什麼叫做親身測試。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