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巧克力」賴亭君

低頭做蛋糕 「巧克力」賴亭君大露半球險走光
http://www.nownews.com/2009/04/08/11445-2433932.htm
母親節將至,伊林模特兒李沛旭和「巧克力」賴亭君出席巧克力業者舉辦的活動,穿上由巧克力設計的服裝亮相;賴亭君專注的低著頭為媽媽製作母親節蛋糕,穿著低胸服飾的她,悄露半球卻渾然不知
活動中,名模「巧克力」賴亭君穿著佈滿厚厚的巧克力的蛋糕裙;李沛旭則戴上帥氣的巧克力紳仕帽,搭配型男背心,成為巧克力紳士。兩人一起帶媽媽出席盛會,並送上母親節蛋糕,和媽媽提前歡慶母親節。
由於賴亭君身穿一襲可愛的低胸小禮服,在鏡頭前專注的製作送給媽媽的母親節蛋糕時,乳溝不時乍現,現場鎂光燈更是捕捉不停,搭配可口的巧克力蛋糕,頓時形成一幕「秀色可餐」的誘人畫面。此外,賴亭君的媽媽也一襲性感辣裝出席盛會,與女兒公開性感亮相。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1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5)
賴亭君(1988年2月5日-),台灣模特兒,藝名巧克力(前藝名Christina),現就讀於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經紀公司為伊林。因參加Channel V節目《我愛黑澀會》成為其中美眉,原本取藝名Christina,但是該節目主持人陳建州認為太拗口,又覺得其膚色黝黑,因此賜名「巧克力」。現於中天綜合台節目《全民最大黨》中擔任悶鍋女郎一角,而後因外型與前總統陳水扁兒媳黃睿靚相似,因此模仿此一角色「黃叡靚」而爆紅。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