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借我插一下

學校在辦校園演唱會,入口處大排長龍,兩名男同學正愁人山人海時,發現可愛的學妹正排在隊伍的前面。

於是兩位男同學很高興的跑過去找小學妹.....
學長:「學妹啊,好久不見!」
學妹:「學長!你們也來聽演唱會啊!」
學長:「是啊!可是人好多,妳能不能讓我們插一下啊?」
學妹:「這樣好嗎?在大家面前讓你們插?」
學長:「不會怎樣啦,又不是第一次插了!」
學妹:「是喔!你們就只會想插的時候來找我,吃飯時怎不找我?」
學長:「別這樣啦!讓我們插一下嘛!」

學妹:「好啦!好啦!那你們要插我前面,還是插我後面?」
學長:「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插妳前面....」
學妹:「很過份耶!不能每次都插我前面啦!」
學長:「好吧!那我們一個插你前面,一個插你後面,這樣可以吧?」
學妹:「好啦!好啦!要插就快插...不然被人看見就不好了。」
學長:「放心啦!我技術很好,別人看不到我插進啦!」
路人:「@#%$&^*@#%^%......」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