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F4成員Fanny 跳繩走光露兩點(圖)

「女F4」團體,她們成軍以來,一直是各大媒體的焦點,尤其她們各自擁有的F罩杯。女F4胸大膽更大 上節目不穿內衣勾引人 。
4b488a11a6baf
4b488a12dbabd
TVBS周刊 第506期
星期六凌晨一點,該是進入夢鄉的時間,高雄知名夜店LAMP卻才要進入最高潮,轟隆隆的音樂幾乎震破耳膜,年輕美眉們個個嗆辣無比,穿著超短迷你裙在舞池或喇叭箱上,毫不吝嗇展現迷人舞姿,場面熱到不行。
後台灑淚 大嘆錢難賺
暑假是夜店旺季,為了搶生意,部分業者邀請藝人上台表演,形成藝人暑假四處登台搶錢的現象。六月中旬的女F4表演,一場兩個小時費用就要十萬元。女F4中的STACY、 TIFFANY、FANNY三人身穿比基尼上衣加短褲賣力熱舞,還得輪流和男客人跳繩,F罩杯的STACY跳到一半,比基尼肩帶不慎脫落,差點走光,嚇得她馬上喊卡。事後面對記者詢問,當天身體不適的STACY,還一度情緒失控淚灑後台,內心大嘆這錢真難賺!
另一個成員FANNY最近因為與經紀公司鬧糾紛,也是話題不斷。FANNY在上台表演前先吞了一包減肥藥,她表示自己屬於易胖體質,長年吃減肥藥維持身材,還跟記者抱怨:「我以為進入演藝圈可以賺很多,每個月少說十幾萬,怎麼差這麼多!」由於收入事關經紀公司,對於FANNY直腸子的爆料,聽得記者直為她冒冷汗,也因為FANNY 這樣愛放砲的個性,經紀公司為了她力挺前經紀人黃小郎以女F4的名義組公司這件事,氣得將她從女F4除名,FANNY也不甘示弱地說:「既然經紀公司要我退團,合約又不撕掉,是要怎樣?」FANNY甚至說,她去廟裡求了一支籤,籤詩說她現在是「活馬綁在死樹上」,未來該怎麼走,她也只能靜觀其變。

4b488a16dcf3d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