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美眉徵友 擠爆學生宿舍

TVBS】您能想像,一個徵友啟事會讓人潮擠爆校園嗎?大陸成都一所大學就發生這樣的奇事,一個不知真假的徵友海報,卻讓男大學生擠到女生宿舍,還紛紛大喊夢中情人的名字。

成都大學生:「人越來越多了。」

男學生不斷喊著一個名字,上千人在女生宿舍外聚集,形成黑壓壓的一片,從高空往下看,這場面有夠壯觀,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她。

長相清秀、皮膚白皙,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這名叫章萌芊的成都科大大一生,在公佈欄上張貼了這樣的徵男友紙條,要求在約定的時間內,追求者必須在女生宿舍外大喊她的名字,如果她願意就會下樓相見,沒想到小小一張紙條,卻引來上千名男同學的青睞,在樓下聚集,場面不輸大牌藝人。成都大學生:「章萌芊,章萌芊,章萌芊。」

不只樓下熱鬧,高樓上還有男生組成親衛隊,拿著自製的海報等待女主角現身。成都大學生:「來來來,大家一起喊。」

眼看現場男同學們情緒越來越激動,徵友的大一女生卻遲遲不出現,校方只好出面,告訴大家其實這是有人在開玩笑,趕緊撤走佈告欄,佈告欄撤走了,男同學們卻還是不願散去,而照片上這個成為大家夢中情人的漂亮美眉,真實身分為何?還是一個謎。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