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創辦人:我的女朋友就是郭采潔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原來是愚人節玩笑,結果被反將一軍。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 

郭采潔

郭采潔(1986年2 月19日-),是一名台灣女歌手、女演員。她的經紀公司為娛樂產房,唱片發行公司為華納音樂。在成為歌手前,是一名平面及電視廣告模特兒。在2007年12月25日首次發表第一張專輯《隱形超人》,以「優格女孩」為號出道。2008年6 月7日,從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發表首張專輯前,曾在多名歌手的音樂錄影帶亮相。在說話時會帶有娃娃音。在出道後,除了歌唱事業外,還參與偶像劇及電影演出、廣告拍攝及代言的工作。

funny-everyday funny-everyday (1) funny-everyday (2) funny-everyday (3)

郭采潔 菜花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